加入會員.會員登入
噶瑪蘭大師精選 免稅限定新品上市 利威15年原酒 59.6%強度 珍稀問世 中華民國第16任總統副總統紀念酒
首頁 > P9 TV > 威士忌影音 > 蘇格登(Singleton)「全感藝境」劇場式.. 討論美酒知識
回影音總覽 影音分類 影音搜尋
上一則下一則91 / 94
蘇格登(Singleton)「全感藝境」劇場式品酩開幕派對
發布日期:2015/12/11
加入好友
蘇格登(Singleton)秉持著創新的品牌精神,引領台灣威士忌市場打造出「感官品酩」的全新視野。在各界引頸期盼之中,今年邀請享譽全球且深獲國際媒體評為「定義英國藝術未來十五人之一」的Bompas and Parr,以全感體驗為構思,成就與蘇格登完美的跨界合作。Bompas and Parr的創意總是能顛覆大眾想像,2014年的跨年夜,一場於倫敦眼華麗展演的感官煙火,讓人類對於創意有了全新理解,在國際媒體爭相報導之下,Bompas and Parr一躍成為全球話題性最高的藝術創作人之一,並為「風味藝術」立下無法挑戰的新高點。

呼應蘇格登大師精選系列花果香氣豐郁的圓潤口感,蘇格登選擇將全感藝境的開幕派對,於華山戶外花園中盛大發表,光彩鮮豔的燈光營造現場絢麗氛圍,隨處可見融合創意美學的精緻巧思,運用Bompas and Parr舉世聞名的果凍建築,與蘇格登最具象徵性的弧線酒瓶,將兩界領導者的創新精神唯妙唯肖地呈現於花意盎然之中。

派對中更特別邀請知名DJ,Crystal.Q與Beatbox先鋒,Echo同場跨界勁演,在經典的英倫旋律中,以強烈節奏詮釋新世代流行音樂,襯托出蘇格登在傳統精湛工藝中注入創新思維,淋漓盡致地演繹蘇格登的領導地位。蘇格登全感藝境開幕派對也匯聚眾多紳士名流與各界知名人士共襄盛舉,包含知名主持人聶雲、知名演員溫昇豪及楊鎮、設計師聶永真,一同感受蘇格登全感藝境的魅力。
【全部影音】【我要回應此篇影音】 【回應則數 : 0篇】 【收錄此影音】
推薦影音
所有回應
 
欣麒創意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 2014 www.P9.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最佳瀏覽環境 1024 x 768 視窗模式以上,IE8.0以上版本 & Google Chrome 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