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會員.會員登入
噶瑪蘭大師精選 免稅限定新品上市 利威15年原酒 59.6%強度 珍稀問世 58金高千日醇│絕品奇蹟蔘香高粱!
首頁 > P9 TV > 威士忌影音 > 皇家禮炮(Royal salute)「調和之王」.. 討論美酒知識
回影音總覽 影音分類 影音搜尋
上一則下一則87 / 94
皇家禮炮(Royal salute)「調和之王」特展開幕
發布日期:2016/3/21
加入好友
「King of Blends調和之王」特展以威士忌調和工藝最經典的三元素 – 時間、精緻工藝、與調和技術為靈感,讓消費者透過不同的藝術展出與互動品飲,更進一步了解調和式威士忌的精妙工藝、與皇家禮炮的獨到風味。

本次特展中,也將首度展示藝術大師王俠軍一手創立的瓷器品牌「八方新氣」,為皇家禮炮旗下頂級酒款「62禮讚」量身打造的無暇白瓷酒座 –「八方禮讚」。以東方的酒尊為創意發想,結合極具現代感的幾何線條來烘托皇家禮炮62禮讚獨特的雍容大器,中西巧妙合壁的優雅身段,更與皇家禮炮的意象相互輝映。

除了與東方文化的美麗激盪之外,皇家禮炮也同時與英倫國寶級皮革設計師Bill Amberg,共同創作了一款限量瓶。以馬球為靈感,Bill Amberg特別打造了一款結合皮革與帆布的皮套,輪廓簡約而自由,有著洗鍊的時尚態度,將馬球場上的激昂奔馳轉化為尊貴姿態,顯耀皇室的生活與歷史,不但保有皇家禮炮獨有的英式奢華,更注入一股清新、簡約的藝術氣息。
【全部影音】【我要回應此篇影音】 【回應則數 : 0篇】 【收錄此影音】
推薦影音
所有回應
 
欣麒創意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 2014 www.P9.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最佳瀏覽環境 1024 x 768 視窗模式以上,IE8.0以上版本 & Google Chrome 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