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會員.會員登入
噶瑪蘭大師精選 免稅限定新品上市 利威15年原酒 59.6%強度 珍稀問世 58金高千日醇│絕品奇蹟蔘香高粱!
首頁 > P9 TV > 威士忌影音 > 麥卡倫 The Macallan Classic Cut 再.. 討論美酒知識
回影音總覽 影音分類 影音搜尋
上一則下一則70 / 94
麥卡倫 The Macallan Classic Cut 再三回味 跨時代的經典
發布日期:2017/12/26
加入好友
經典,必然歷經了時代的淘洗,反映出一個時代的精神和步伐,值得人一而再再而三的回味。這些年來,全球威士忌鑑賞家們都引頸渴盼著同一件事──「何時才會再出現像麥卡倫原酒那般,如此經典的作品?」

回想一下你心中最難忘的經典,揭開生命中的麥卡倫尋味之旅,酒櫃裡那幾瓶捨不得喝完的麥卡倫10年原酒(The Macallan 10yo Cask Strength)、麥卡倫紫鑽(The Macallan Gran Reserva)12年與各個不同年份的經典雪莉桶18年……,還有市場上一瓶難求的絕版舊款麥卡倫,瓶中每一滴深沉迷人的雪莉經典,都記錄著收藏者當下的品味筆記。

經典的本質是「成熟」,麥卡倫象徵著威士忌的深刻思想,藉由品味者深入的風味開掘和闡發,讓人類能曲盡其妙地表達其中永不枯竭的豐富性,對熱愛威士忌的每一世代來說,麥卡倫無疑造就了無可取代的雪莉桶經典意義。

回應時代的呼求,酒廠秘密蘊藏多年,終於在2017年底推出「麥卡倫CLASSIC CUT 58.4%單一麥芽威士忌」,跨越時代的經典,宛如從舊時光穿越今日,讓人重溫麥卡倫的歷史時刻。

相關新聞介紹:www.p9.com.tw/News/News8943.aspx
 
【全部影音】【我要回應此篇影音】 【回應則數 : 0篇】 【收錄此影音】
推薦影音
所有回應
 
欣麒創意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 2014 www.P9.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最佳瀏覽環境 1024 x 768 視窗模式以上,IE8.0以上版本 & Google Chrome 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