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會員.會員登入
噶瑪蘭大師精選 免稅限定新品上市 利威15年原酒 59.6%強度 珍稀問世 58金高千日醇│絕品奇蹟蔘香高粱!
美酒廣場
威士忌 Whisky
葡萄酒 Wine
白蘭地 Brandy
伏特加 Vodka
龍舌蘭 Tequila
蘭姆酒 Rum
琴酒 Gin
香檳.氣泡
  Champagne
清酒.燒酎 Sake
中式烈酒/白酒
  Baijiu
啤酒.低酒精飲料
  Beer . RTD
利口酒 Liqueur
首頁 > 美酒廣場 > 威士忌 > 蘇格蘭 > 約翰走路綠牌 Gr.. > 綠牌 15年 2019 討論新聞知識
約翰走路綠牌 Gr..
品牌故事
以下報價僅供參考
實際售價仍以現場為主
蘇格蘭 約翰走路 綠牌15年調和式麥芽威士忌 700ml (2019年新裝)
建議售價:新台幣$998 (上市定價)
類      別:調和麥芽威士忌
年      份:15年
主要原料:大麥
產      區:蘇格蘭
容      量:700ml
酒精成份:43%
製 造  商:Johnnie Walker
建檔日期:2019/1/11
 

網友評價
43%比起之前台灣限定的48%,總覺的什... [詳全文]
所有評價共 (1)
簡介
加入好友
 

Johnnie Walker 15年調和式麥芽蘇格蘭威士忌,融合四重蘇格蘭風味,每重風味獨特卻又彼此協調,淬鍊出純粹和諧、豐富盎然的完美口感。輕聞時,煙燻、海味、草香及清新花果香撲鼻而至,淺酌時,醇厚口感中蘊含斯貝塞河谷Gragganmore帶有的麥芽香氣,接著來自艾雷島Caol Ila的強勁海鹽風味則將逐漸蔓延開來。

當海鹽風味漸漸消散,取而代之的是令人難忘的斯貝賽平原Linkwood孕育出的雅緻花果香;而隨著酒液於口中溫度的變化交融,漸漸感受到四面環海、地勢險峻的史凱島Talisker所持有的深邃煙燻味,最後johnnie Walker綠牌的層次風味都將一湧而上,每一口皆彷彿探訪著蘇格蘭各地的味覺之旅。
 

作為Johnnie Walker家族中唯一一支調和式麥芽威士忌,綠牌15年於2019年初從外盒到瓶身全面變裝,除了仍保有Johnnie Walker經典方瓶、斜標及「邁步向前的紳士」等元素之外,斜標金色字體改為象牙白,壓在經典深翡翠綠斜標上更加亮眼。

整體展現大器質感,並於斜標下方增加白底區域,將四大單一麥芽產地清晰呈現,更加彰顯綠牌融合四大產區風味的不凡魅力。

品牌標誌小金人及皇家委任認證呈現方式也有所不同,並於外盒及瓶身下方由首席調酒師Jim Beveridge描述綠牌特色及得獎紀錄,強調綠牌15年調和式麥芽威士忌的風味深度與非凡特質是單獨一支單一麥芽威士忌難以匹敵的,並以令人著迷的翡翠綠玻璃瓶身盛裝金黃色酒液,更顯氣宇非凡。
 
相關新聞
斯佩賽酒廠Cabrach開業前推出品牌首款威士忌 ... [詳全文]
亞伯樂伯樂饗頌品酩會 進駐台中新地標誠品480 ... [詳全文]
台灣噶瑪蘭威士忌將在韓國首爾開設免稅旗艦店 ... [詳全文]
更多相關新聞 (14198)
欣麒創意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 2014 www.P9.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最佳瀏覽環境 1024 x 768 視窗模式以上,IE8.0以上版本 & Google Chrome 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