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會員.會員登入
噶瑪蘭大師精選 免稅限定新品上市 利威15年原酒 59.6%強度 珍稀問世 中華民國第16任總統副總統紀念酒
美酒廣場
威士忌 Whisky
葡萄酒 Wine
白蘭地 Brandy
伏特加 Vodka
龍舌蘭 Tequila
蘭姆酒 Rum
琴酒 Gin
香檳.氣泡
  Champagne
清酒.燒酎 Sake
中式烈酒/白酒
  Baijiu
啤酒.低酒精飲料
  Beer . RTD
利口酒 Liqueur
首頁 > 美酒廣場 > 威士忌 > 蘇格蘭 > 約翰走路黑牌 Bl.. > 黑牌12年 討論新聞知識
約翰走路黑牌 Bl..
品牌故事
以下報價僅供參考
實際售價仍以現場為主
蘇格蘭 約翰走路黑牌12年 調和威士忌 700ml
今日均價 新台幣$787
建議售價:新台幣$820
類      別:調和威士忌
年      份:12年
主要原料:麥芽
容      量:700ml
酒精成份:43%
製 造  商:帝亞及歐DIAGEO
建檔日期:2007/9/30
 

網友評價
如果連威士忌都不清楚的朋友...我推黑牌... [詳全文]
平時會買他的200ML,170~200N... [詳全文]
偶爾在機場可以買到1公升700以內,非常... [詳全文]
所有評價共 (30)
簡介
加入好友
       約翰走路黑牌12年調和威士忌, Johnnie Walker Black Label 12yo Blend Scotch Whisky美妙之處,就在於調配完美的威士忌口感,所謂調和式威士忌是以一種或多種穀物威士忌為基調,加入一種或多種麥芽威士忌,並在橡木桶中熟成出風味口感都更加穩定的調和。而Johnnie Walker黑牌也是經過精湛的調和技術,讓每一種原酒影響彼此產生互補,最終結合出風格別具的品牌特質。

        約翰走路黑牌12年調和威士忌,Johnnie Walker Black Label 12yo Blend Scotch Whisky,是由四十多種威士忌所調和而成的,每一種都至少在12年以上,有些的年份甚至更久,呈現出其他威士忌品牌無法比擬的多層次口感與豐郁濃厚酒味,酒液顏色是醇厚的琥珀色,在簡約的包裝設計及經典修長的方型瓶身下,看起來更顯耀眼。

聞起來有乾燻香味並混合了葡萄甜味、橘子與甜橙油的清新感;口感上則是,一開始可先品嚐出水果般的香味,接下來香草與葡萄乾等的多重口感紛湧而至,帶來香醇濃郁、順滑潤口的感覺,並挾帶豐富的煙燻味。

       約翰走路黑牌12年調和威士忌,榮獲各大國際性比賽大獎肯定,像是曾多次獲得International Wine And Spirit Competition(IWSC)國際葡萄酒及烈酒競賽、Monde Selection世界菸酒品評會及International Spirits Challenge(ISC)國際烈酒挑戰賽等的獎項。

       威士忌專家與作家Dave Broom 戴維布魯曾說過,美麗且複雜的調酒技術完美的收藏在Johnnie Walker黑牌中,消費者可嗅出煙燻及濃厚的果香融合散發出的誘人香氣。世界酒品評鑑專家Jim Murray曾於1999年表示,每天他都可以有6000種不同的威士忌可以選擇品嚐,但每個星期他都會習慣性地至少喝一次Johnnie Walker黑牌。

       約翰走路黑牌12年調和威士忌,還可搭配蘋果汁、小紅莓汁等的新鮮果汁,現出無可比擬的獨特酸甜口感,顛覆以往消費者對威士忌的既有印象。另外還有一款口感清爽的「黑色迷情」,運用新鮮現搾原汁及蜂蜜與Johnnie Walker黑牌做巧妙的融合,酸澀中卻又帶有獨特的甘甜,深受年輕朋友所喜愛。
相關新聞
亞伯樂伯樂饗頌品酩會 進駐台中新地標誠品480 ... [詳全文]
台灣噶瑪蘭威士忌將在韓國首爾開設免稅旗艦店 ... [詳全文]
皇家禮炮26王者品桶第二代 阿瑪羅尼紅酒桶限定版 ... [詳全文]
更多相關新聞 (14195)
欣麒創意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 2014 www.P9.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最佳瀏覽環境 1024 x 768 視窗模式以上,IE8.0以上版本 & Google Chrome 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