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會員.會員登入
噶瑪蘭大師精選 免稅限定新品上市 利威15年原酒 59.6%強度 珍稀問世 中華民國第16任總統副總統紀念酒
美酒廣場
威士忌 Whisky
葡萄酒 Wine
白蘭地 Brandy
伏特加 Vodka
龍舌蘭 Tequila
蘭姆酒 Rum
琴酒 Gin
香檳.氣泡
  Champagne
清酒.燒酎 Sake
中式烈酒/白酒
  Baijiu
啤酒.低酒精飲料
  Beer . RTD
利口酒 Liqueur
首頁 > 美酒廣場 > 威士忌 > 蘇格蘭 > 蘇格登 The Sing.. > 蘇格登大師精選 討論新聞知識
蘇格登 The Sing..
品牌故事
以下報價僅供參考
實際售價仍以現場為主
蘇格登 蘇格登大師精選 單一純麥威士忌 700ml
建議售價:新台幣$1,590
類      別:單一純麥威士忌
產      區:高地區
容      量:700ml
酒精成份:40%
限      量:全球台灣獨賣
建檔日期:2013/3/18
 

網友評價
昨天謝師宴用酒,CP值還好,建議不加冰塊... [詳全文]
酒色淡金黃,大概多是使用波本桶原酒系去勾... [詳全文]
有別於其他酒款的風味 味道比較重,水果風... [詳全文]
所有評價共 (3)
簡介
加入好友

由蘇格登首席調酒師Maureen Robinson親自創作,憑藉她身為女性的細膩特質、以及超凡的嗅覺天賦,從蘇格登窖藏中挑出香氣最鮮明的原酒,並延續蘇格登層次豐富和極致滑順的細緻口感。

 

20130318_500.jpg

「Reserve Collection Signature蘇格登大師精選」的調製,是一段以嗅覺探索完美品味的感官旅程。蘇格登首席調酒師Maureen Robinson,不但是現今少數女性威士忌調酒師之一,也是蘇格蘭調製威士忌最先進的人才之一,擁有36年調酒師資歷,以卓越的嗅覺聞名,即使是隱藏於百萬種花果香中微乎其微的一絲泥煤味都能輕易捕捉。

 

20130318_500_1.jpg

品飲筆記:
•外觀:陽光在麥穗上透出金澄的琥珀色。
•聞香:清新的柑橘果香,牽引出香蕉與糖漬蘋果的甜美,並透露溫暖香料和淡淡堅果的氣味,豐盛的乾果香隨著時間漸漸湧現。
•口感:胡椒般的刺激稍縱即逝,留下糖漬蘋果和乾果的香甜。加水後果香更濃郁,隱約伴隨著杏仁的風味。
•尾韻:滑順細緻、味蕾上的平衡之味綿長,甜美中帶有堅果和橡木風味的餘韻。
•最佳品飲方式建議:
1.在品酒之前先啜一口冰涼的氣泡水,溫柔地刺激味蕾甦醒,純飲時更可以帶出豐富柑橘和堅果味,滿溢在口中的是清新香甜的餘韻。
2.酒液倒入寬闊的白蘭地酒杯中,再加入大塊圓冰,將酒與冰塊一同搖晃至冰塊略為融化,口感更滑順,和純飲不同,反而是黑醋栗與堅果的香味先突顯出來,然後才品嘗到柑橘的鮮甜。

相關新聞
台灣噶瑪蘭威士忌將在韓國首爾開設免稅旗艦店 ... [詳全文]
皇家禮炮26王者品桶第二代 阿瑪羅尼紅酒桶限定版 ... [詳全文]
年度全球最佳威士忌製酒團隊 吉拉酒廠喜摘桂冠 ... [詳全文]
更多相關新聞 (14192)
欣麒創意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 2014 www.P9.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最佳瀏覽環境 1024 x 768 視窗模式以上,IE8.0以上版本 & Google Chrome 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