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會員.會員登入
噶瑪蘭大師精選 免稅限定新品上市 利威15年原酒 59.6%強度 珍稀問世 58金高千日醇│絕品奇蹟蔘香高粱!
美酒廣場
威士忌 Whisky
葡萄酒 Wine
白蘭地 Brandy
伏特加 Vodka
龍舌蘭 Tequila
蘭姆酒 Rum
琴酒 Gin
香檳.氣泡
  Champagne
清酒.燒酎 Sake
中式烈酒/白酒
  Baijiu
啤酒.低酒精飲料
  Beer . RTD
利口酒 Liqueur
首頁 > 美酒廣場 > 威士忌 > 蘇格蘭 > 布萊迪 Bruichla.. > 布萊迪 萊迪系列 討論新聞知識
布萊迪 Bruichla..
品牌故事
以下報價僅供參考
實際售價仍以現場為主
蘇格蘭 布萊迪 萊迪系列 艾雷島大麥2007版 單一純麥威士忌 700ml
建議售價:新台幣$1,650
年      份:2007年
主要原料:大麥
產      區:Islay
容      量:700ml
酒精成份:50%
製 造  商:Bruichladdich Distillery
建檔日期:2013/8/27
 

網友評價
所有評價共 (0)
簡介
加入好友
在蘇格蘭面對大西洋的西部海岸,孕育了此優質單一純麥蘇格蘭威士忌系列的第三款佳釀。擁有100%艾雷島DNA。製成這款經典威士忌的穀物,乃專為布萊迪種植,來自於MARK以及ROHAISE FRENCH所經營的ROCKSIDE農場,於2006年收成,2007年蒸餾。
經長時間蒸餾,慢慢地帶出細緻的油脂,融合大麥的香氣,並使用精挑細選的木桶,儲放這些帶有香氣的酒,產生香氣迷人、繁複的威士忌酒。布萊迪深信風土條件是釀酒的關鍵。突出、道地、獨特,這就是土壤與威士忌的完美揉合。
20130827_5447_500.jpg
風味
圓潤、強烈而輕盈。口感豐富、醇厚,一入口就能感受到獨特的大麥。這款烈酒自然純淨,純度極高,帶來難以置信的深度與繁複的味覺享受。就一款烈酒而言,它雖然年輕,卻擁有卓越的風味。
色澤
金黃色的乾草 / 溫暖的蜂蜜色。
香氣
此款威士忌香氣經典而獨特。來自艾雷島的香氣令感官心醉神迷。盛開於高沼地上的石南花香;濃郁的杜松、山楂與荒山百里香。接著是綠色葡萄、哈蜜瓜、洋梨,以及鳳梨等熟軟的水果,搭配肉桂粉所帶出的香氣。 然而,這場嗅覺饗宴的主角是艾雷島大麥。生長於含鹽土壤,受大西洋的雨水洗滌與強風吹拂,夏末陽光的溫暖照射,使其充滿生命,擁有100%的艾雷島DNA。
口感品鑑
耐心等待橡木桶熟成階段,才能釀造出這款威士忌所有味道。這款酒使用當今最完美的大麥釀成,在JIM MCEWAN吉姆麥克文的記憶中,沒有任何品酒經驗能與之比擬。 艾雷島的風土芬芳在味蕾間綻放。專業釀酒師使用維多利亞時期的古老設備於海邊釀造並熟成,這是一段極少人能夢想到的旅程開端。現在就讓我們和它一同遊歷,親睹它如何挑戰過往的行銷迷思。
餘韻
這款威士忌未經冷凝過濾處理,使味覺彷彿沐浴在心靈盛宴,是種令人驚豔的感受。其濃稠度保證讓味蕾可以不斷經歷熱情而強烈的脈動,帶你體驗艾雷島之子的純正風味,賦予你純粹滿足的品酒體驗。
品酩情緒
這是款能輕鬆享用的威士忌,無論是獨自品嚐或呼朋引伴均為理想之選。
 
相關新聞
雪莉桶再升級 米爾登荷蘭威士忌新品上市 ... [詳全文]
斯佩賽酒廠Cabrach開業前推出品牌首款威士忌 ... [詳全文]
亞伯樂伯樂饗頌品酩會 進駐台中新地標誠品480 ... [詳全文]
更多相關新聞 (14203)
欣麒創意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 2014 www.P9.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最佳瀏覽環境 1024 x 768 視窗模式以上,IE8.0以上版本 & Google Chrome 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