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會員.會員登入
噶瑪蘭大師精選 免稅限定新品上市 利威15年原酒 59.6%強度 珍稀問世 58金高千日醇│絕品奇蹟蔘香高粱!
美酒廣場
威士忌 Whisky
葡萄酒 Wine
白蘭地 Brandy
伏特加 Vodka
龍舌蘭 Tequila
蘭姆酒 Rum
琴酒 Gin
香檳.氣泡
  Champagne
清酒.燒酎 Sake
中式烈酒/白酒
  Baijiu
啤酒.低酒精飲料
  Beer . RTD
利口酒 Liqueur
首頁 > P9專欄 > 廖先聆 Sunny Liao專欄 > 韓國最近流行喝的酒,用吸管喝喲... 美酒 | 新聞 | 知識
作者: 廖先聆 Sunny Liao
韓森國際 總經理
上一則下一則
1 / 2
韓國最近流行喝的酒,用吸管喝喲!
發布日期:2017/6/27
加入好友
除了燒酒還是燒酒嗎?韓國近期掀起一股啤酒低酒精飲料熱潮,一款像啤酒又像微氣泡酒的飲品,帶動即飲酒款的流行。酒精濃度約莫在3~4度左右,即開即飲的輕盈瓶裝在市面算很常見,那麼...為什麼這款酒在韓國受到女性消費者高度的喜愛呢?
 
P9GL_U20170627.jpg
韓國 ICing紅葡萄柚 / 紅西瓜 / 白葡萄氣泡米啤酒

韓國 ICing 2017年再度推出新品新包裝,三種口味的氣泡米啤酒擄獲女性消費者挑剔的味蕾。紅葡萄柚口味、紅西瓜口味、白葡萄口味...無一不是女生最愛的果漾滋味,最特別的是, ICing以白色瓶裝襯托水果的繽紛可愛感,拿在手上也可以時尚俏皮!
 
P9GL_U20170627_1.jpg
最適合用吸管喝的「 ICing氣泡米啤酒」
哈韓必buy 
低卡低酒精、讓夏日更輕盈!

韓國 ICing氣泡米啤酒被稱為是最適合用吸管喝的酒款,Supercooling新概念,冷釀熟成的ICing米啤酒系列,低溫發酵產生了保留許多益生菌及酵母菌,能夠活化腸胃道,又因為熱量低,讓人喝來輕鬆適口、也比較沒有負擔。

酸甜滋味的紅葡萄柚汁,順口宜人,清甜的紅西瓜汁、新鮮爽口,誘人白葡萄汁、香甜微酸。冰鎮後輕搖飲用,炎炎夏日ICing隨時隨地都能輕鬆享受它!
韓國 ICing紅葡萄柚 / 紅西瓜 / 白葡萄氣泡米啤酒
 
【全部專欄】 【我要回應此專欄】 【回應則數 : 1篇】 【收錄此專欄】
最新專欄
第一支BDM-BDM誕生的故事 ... [詳全文]
古巴、海明威、雞尾酒 ... [詳全文]
波特酒的故鄉─波爾圖的藍彩花磚 ... [詳全文]
所有回應
 果果 IP:123.192.223.114
發表時間:2017/07/31 13:24
檢舉回應引言回應
 elegant
 發文:0 篇
 等級:幼稚園
看包裝就好清爽 好消暑喔
低熱量的設計真的很吸引女生
▲回專欄表頁 ▲Top
欣麒創意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 2014 www.P9.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最佳瀏覽環境 1024 x 768 視窗模式以上,IE8.0以上版本 & Google Chrome 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