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會員.會員登入
  38度金門高粱酒 用真感情敬真朋友 58金高千日醇│絕品奇蹟蔘香高粱!
美酒廣場
威士忌 Whisky
葡萄酒 Wine
白蘭地 Brandy
伏特加 Vodka
龍舌蘭 Tequila
蘭姆酒 Rum
琴酒 Gin
香檳.氣泡
  Champagne
清酒.燒酎 Sake
中式烈酒/白酒
  Baijiu
啤酒.低酒精飲料
  Beer . RTD
利口酒 Liqueur
首頁 > P9專欄 > 盧煌穆 Ace Lu專欄 > 牛排與紅酒的美味關係 美酒 | 新聞 | 知識
作者: 盧煌穆 Ace Lu
國賓飯店侍酒師
上一則下一則
2 / 3
牛排與紅酒的美味關係
發布日期:2017/7/25
加入好友
國賓大飯店的牛排館命名為「A CUT」,為了全面提昇國賓大飯店在市場上的競爭力,除了在連鎖據點進行硬體換裝,另一方面則積極推動精緻餐飲文化。
 
GL_20170725_2.jpg
台北國賓 A CUT STEAKHOUSE

A CUT STEAKHOUSE,以「牛肉」與「紅酒」的單純元素,加入bistro style食尚概念,讓飲食回歸原點所打造的新一代牛排館。

其實,美食是讓人心情愉悅的、是需要分享的,藉由食物的傳遞,以sharing的飲食設計,增添彼此於餐桌上的互動時光,感受最歡愉的用餐氛圍與溫暖情誼,這也就是「A CUT」所要表達的意念。
 
GL_20170725_3.jpg
以「sharing」的飲食設計  增添彼此於餐桌上的互動時光

A CUT的現代時尚感在bistro style溫暖親切的美食呈現中,讓人感受的更是輕鬆愉悅的用餐體驗,而非過於視覺的距離感受。

牛排館取名為A CUT, 「A」意指最好的、A等級之意,「A CUT」即是取自於牛排料理中最上乘的牛肉部位意涵,象徵了為消費者帶來最頂級牛排饗宴的理念與目標。

有別於一般的複合式西式餐廳,「A CUT STEAKHOUSE」是以上選牛排肉質、當季新鮮食材烹調的西式料理、豐富的酒藏、五星級飯店的服務品質與設施、簡約時尚的都會飲食空間,這就是台北國賓大飯店成立「A CUT」所堅持的原則與精神!
 
【全部專欄】 【我要回應此專欄】 【回應則數 : 0篇】 【收錄此專欄】
最新專欄
第一支BDM-BDM誕生的故事 ... [詳全文]
古巴、海明威、雞尾酒 ... [詳全文]
波特酒的故鄉─波爾圖的藍彩花磚 ... [詳全文]
所有回應
欣麒創意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 2014 www.P9.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最佳瀏覽環境 1024 x 768 視窗模式以上,IE8.0以上版本 & Google Chrome 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