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會員.會員登入
  38度金門高粱酒 用真感情敬真朋友 58金高千日醇│絕品奇蹟蔘香高粱!
美酒廣場
威士忌 Whisky
葡萄酒 Wine
白蘭地 Brandy
伏特加 Vodka
龍舌蘭 Tequila
蘭姆酒 Rum
琴酒 Gin
香檳.氣泡
  Champagne
清酒.燒酎 Sake
中式烈酒/白酒
  Baijiu
啤酒.低酒精飲料
  Beer . RTD
利口酒 Liqueur
首頁 > P9專欄 > 小賴 Eric Lai專欄 > 美墨餐酒!最具爆炸性的微辣美味 美酒 | 新聞 | 知識
作者: 小賴 Eric Lai
能量站餐廳主廚
上一則下一則
2 / 2
美墨餐酒!最具爆炸性的微辣美味
發布日期:2017/9/1
加入好友
選用美國 聖傑堡卡本內蘇維儂紅酒(Chateau St.Jean Cabernet Sauvignon)來佐配墨西哥雞肉薄餅(Chicken Quesadilla),美墨葡萄酒與料理雙饗,引爆舌尖上的美味。
 
EricLai_20170901_1.jpg
美國 聖傑堡卡本內蘇維儂紅酒怎麼搭?
小賴主廚推薦墨西哥雞肉薄餅  滋味超絕

美國 聖傑堡卡本內蘇維儂紅酒擁有新鮮的李子、黑莓與黑巧克力的香氣,伴隨著豐富的黑櫻桃、莓果派與紅茶的氣息,酒體結構良好,口感鮮美且擁有悠長的尾韻。
 
EricLai_20170901_2.jpg
帶點墨西哥辣椒後韻的刺激  襯托墨西哥薄餅的口感層次

先將墨西哥薄餅與比薩起司同時上鍋乾煎至餅皮上色酥脆、起司融化後,加入炭烤匈牙利雞肉、新鮮時令蔬菜、新鮮酪梨與墨西哥辣椒,放進烤箱用220度烘烤五分鐘即完成,搭配番茄莎莎醬與新鮮酪梨酸奶醬即可上桌。熱熱地一口咬下,紮實微辣的內餡與融化熱起司融為一體,是酒吧另一道暢銷菜色。

酒款中的單寧與酒體結構,Paso Robles與Santa Babara的中央海岸地區則帶給豐富、成熟的紅色水果特性,單寧層次則較為圓潤。

而其中黑櫻桃與黑色莓果的豐富水果風味,帶出新鮮酪梨奶油般的口感與菜色中墨西哥辣椒韻後的刺激,彷彿口腔內Paolo Nutini正演唱著交響樂曲。
 
【全部專欄】 【我要回應此專欄】 【回應則數 : 0篇】 【收錄此專欄】
最新專欄
第一支BDM-BDM誕生的故事 ... [詳全文]
古巴、海明威、雞尾酒 ... [詳全文]
波特酒的故鄉─波爾圖的藍彩花磚 ... [詳全文]
所有回應
欣麒創意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 2014 www.P9.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最佳瀏覽環境 1024 x 768 視窗模式以上,IE8.0以上版本 & Google Chrome 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