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會員.會員登入
馬酒首款島嶼紀念酒 伴手最佳選擇 利威15年原酒 59.6%強度 珍稀問世 特窖陳高的好,時間最知道
美酒廣場
威士忌 Whisky
葡萄酒 Wine
白蘭地 Brandy
伏特加 Vodka
龍舌蘭 Tequila
蘭姆酒 Rum
琴酒 Gin
香檳.氣泡
  Champagne
清酒.燒酎 Sake
中式烈酒/白酒
  Baijiu
啤酒.低酒精飲料
  Beer . RTD
利口酒 Liqueur
首頁 > P9專欄 > Gary Yeh專欄 > 我最鍾意的一支精釀啤酒「帝國妖... 美酒 | 新聞 | 知識
作者: Gary Yeh
香港商長懋有限公司 台灣區總經理
上一則下一則
1 / 1
我最鍾意的一支精釀啤酒「帝國妖僧」
發布日期:2018/10/8
加入好友
說到喝過最難忘、最鍾意的一款精釀啤酒,我想,應該就是「北岸 拉斯普京帝王世濤(North Coast Old Rasputin Imperial Stout)」啤酒了!
 
GL_20181008_1.jpg
帝國妖僧!一款充滿故事性的傳奇精釀啤酒

來自美國的北岸 拉斯普京帝王世濤,是一款得獎無數的帝王世濤,完美復刻了18世紀由英國釀製專供俄國的帝王風格啤酒。

它擁有濃郁的口感,可以清楚品嚐到可可、焦糖、奶油以及堅果等風味架構,將眾多風味完美平衡,同時突顯豐富的層次感。

北岸 拉斯普京帝王世濤酒體飽滿、回味柔暢,完全不覺酒裡有著高達70度的苦度值以及9%的高酒精度,沒錯!在啤酒類別裡9%已是相當高的酒精濃度了。

一款充滿故事性的傳奇精釀啤酒,值得讓品飲者不斷地回味!酒標設計為有著「帝國妖僧」俗稱的拉斯普京頭像,更讓這支酒充滿了神祕詭譎的故事張力以及傳奇性。
 
【全部專欄】 【我要回應此專欄】 【回應則數 : 0篇】 【收錄此專欄】
最新專欄
第一支BDM-BDM誕生的故事 ... [詳全文]
古巴、海明威、雞尾酒 ... [詳全文]
波特酒的故鄉─波爾圖的藍彩花磚 ... [詳全文]
所有回應
欣麒創意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 2014 www.P9.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最佳瀏覽環境 1024 x 768 視窗模式以上,IE8.0以上版本 & Google Chrome 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