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會員.會員登入
噶瑪蘭大師精選 免稅限定新品上市 利威15年原酒 59.6%強度 珍稀問世 58金高千日醇│絕品奇蹟蔘香高粱!
美酒廣場
威士忌 Whisky
葡萄酒 Wine
白蘭地 Brandy
伏特加 Vodka
龍舌蘭 Tequila
蘭姆酒 Rum
琴酒 Gin
香檳.氣泡
  Champagne
清酒.燒酎 Sake
中式烈酒/白酒
  Baijiu
啤酒.低酒精飲料
  Beer . RTD
利口酒 Liqueur
首頁 > 美酒廣場 > 威士忌 > 蘇格蘭 > 格蘭愛琴 Glen E.. > 格蘭愛琴 12年 討論新聞知識
格蘭愛琴 Glen E..
品牌故事
以下報價僅供參考
實際售價仍以現場為主
蘇格蘭 格蘭愛琴 12年 單一純麥 威士忌 700ml
今日均價 新台幣$1,339
建議售價:新台幣$1,450
類      別:單一純麥威士忌
年      份:12年
主要原料:大麥
產      區:Speyside
容      量:700ml
酒精成份:43%
製 造  商:格蘭愛琴(Glen Elgin)蒸餾廠
建檔日期:2008/4/6
 

網友評價
好酒一枚... [詳全文]
值得推薦的好酒 ... [詳全文]
細細聞香感覺到香氣散發著淡淡石楠花及泥煤... [詳全文]
所有評價共 (7)
簡介
加入好友
這是由一間很少人知道的傳統蒸餾廠製作出的非凡而具有特色的斯貝河畔麥芽威士忌,毛腳燕們還繞著蟲池點水飛翔,直到1960年代猜開始有這間酒廠的單一麥芽威士忌裝瓶銷售,橘子般的水果風味是新酒中呈現的特色風味,這是來自於長時間精確發酵的結果,也很容易感受到斯貝河畔威士忌特有的果香與甜味,酒齡12年的這款酒曾經得到2005年國際葡萄酒與烈酒大賽的銀牌。
品飲紀錄: 顏色:飽滿的金色。 聞香:甜,杏仁,或是杏仁糖 有些柳橙汁的感覺,一點點鋸開木頭的味道。加水稀釋後出現斯貝河畔威士忌特色的酯類香氣、堅果油性、奶油脂味、蝦餅依次呈現,還有淡淡的新鮮梨子與一絲蒸氣般的煙燻,綿密感。 酒體:平順,中等。 口感:愉悅而飽滿的口感,甜而轉乾澀的口感帶出些微酸度,相當平衡。 尾韻:乾澀,平衡。
餐酒搭配: 這是一支經典的斯貝河畔麥芽威士忌,甜而豐富的風味和諧的呈現,很適合搭配甜美的餐點,例如豆燜肉、雞肉沙嗲、西班牙蛋卷、葡萄炸雞肝、醃煮豬肉、以及西班牙洋蔥豬血糕。
相關新聞
Port Ellen Gemini源啟雙生復廠紀念原酒 傳奇鉅獻 ... [詳全文]
雪莉桶再升級 米爾登荷蘭威士忌新品上市 ... [詳全文]
斯佩賽酒廠Cabrach開業前推出品牌首款威士忌 ... [詳全文]
更多相關新聞 (14203)
欣麒創意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 2014 www.P9.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最佳瀏覽環境 1024 x 768 視窗模式以上,IE8.0以上版本 & Google Chrome 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