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會員.會員登入
噶瑪蘭大師精選 免稅限定新品上市 利威15年原酒 59.6%強度 珍稀問世 58金高千日醇│絕品奇蹟蔘香高粱!
美酒廣場
威士忌 Whisky
葡萄酒 Wine
白蘭地 Brandy
伏特加 Vodka
龍舌蘭 Tequila
蘭姆酒 Rum
琴酒 Gin
香檳.氣泡
  Champagne
清酒.燒酎 Sake
中式烈酒/白酒
  Baijiu
啤酒.低酒精飲料
  Beer . RTD
利口酒 Liqueur
首頁 > 美酒廣場 > 威士忌 > 蘇格蘭 > 奇富 Kininvie > 奇富23年單一純.. 討論新聞知識
奇富 Kininvie
品牌故事
以下報價僅供參考
實際售價仍以現場為主
蘇格蘭 奇富23年 單一純麥威士忌 700ml
建議售價:新台幣$9,000
類      別:單一純麥威士忌
年      份:23年
主要原料:大麥
產      區:Speyside
容      量:350ml x 2
酒精成份:42.6 %
製 造  商:The Kininvie Distillery
建檔日期:2013/11/11
 

網友評價
第一版的奇富23年果然人驚艷,花香跟肉桂... [詳全文]
所有評價共 (1)
簡介
加入好友
熟知蘇格蘭單一純麥威士忌的酒界饕客,必然知曉KININVIE奇富威士忌酒廠大名,卻罕有人得以品嚐到這座酒廠產出的優質威士忌。
 
如今台灣搶得頭香,率先推出的KININVIE奇富23年單一純麥威士忌,正是第一款以KININVIE奇富威士忌酒廠命名,同時也是第一批次全新的傳世酒款,每瓶皆有建廠之初第一批蒸餾的原酒及其獨一無二的瓶身編號,別具紀念意義與收藏價值。

經典斯貝塞產區的風格,帶有豐富花香與圓潤香甜的口感。首席調酒師布萊恩‧金斯曼(Brian Kinsman)精心選出酒廠在1990年建廠後第一批蒸餾陳年的酒桶,靜置在酒窖中23年後裝瓶,以小批次生產推出。

20131111_5750_500.jpg

KININVIE奇富23年單一純麥威士忌350ml x 2,

建議售價為新台幣9000元。


品酒筆記

聞香:香氣豐富而活潑,帶著成熟的新鮮水果香與濃稠的香草太妃糖甜味。細緻的花瓣草葉,一段時間後,發出輕柔夏日鮮花味道。

品飲:美麗又輕柔豐潤,感受到絲一般的奢華滑順口感。濃厚香草橡木味,23年長年的熟成產生的令人讚嘆的豐厚酒體與香甜風味。肉桂,肉豆蔻及丁香花的天然香料味,最後帶著柑橘甜味。

尾韻:
悠長的香甜尾韻。

相關新聞
愛爾蘭星崎威士忌締造全新篇章 兩款新品上市 ... [詳全文]
雷伯五號發行首款穀物威士忌 英國搶先上市 ... [詳全文]
雅柏推出Spectacular威士忌以慶祝今年雅柏日 ... [詳全文]
更多相關新聞 (14211)
欣麒創意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 2014 www.P9.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最佳瀏覽環境 1024 x 768 視窗模式以上,IE8.0以上版本 & Google Chrome 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