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會員.會員登入
  利威15年原酒 59.6%強度 珍稀問世 58金高千日醇│絕品奇蹟蔘香高粱!
美酒廣場
威士忌 Whisky
葡萄酒 Wine
白蘭地 Brandy
伏特加 Vodka
龍舌蘭 Tequila
蘭姆酒 Rum
琴酒 Gin
香檳.氣泡
  Champagne
清酒.燒酎 Sake
中式烈酒/白酒
  Baijiu
啤酒.低酒精飲料
  Beer . RTD
利口酒 Liqueur
首頁 > 美酒廣場 > 威士忌 > 蘇格蘭 > 約翰走路 Johnni.. > 約翰走路淘金之路 討論新聞知識
約翰走路 Johnni..
品牌故事
以下報價僅供參考
實際售價仍以現場為主
蘇格蘭 約翰走路 探索者俱樂部系列 淘金之路 1000ml(機場免稅商店販售)
建議售價:美元$95
類      別:調和威士忌
主要原料:大麥
產      區:蘇格蘭
容      量:1000ml
酒精成份:40%
製 造  商:Diageo Scotland Ltd.
建檔日期:2014/2/24
 

網友評價
所有評價共 (0)
簡介
加入好友
GOLD ROUTE 是Johnnie Walker冒險家貿易路線系列第二款酒品,靈感來源拉丁美洲的黃金貿易,GOLD ROUTE 是以多款優質單麥威士忌調製而成,造就其奢華、鮮明且富有異國風情和獨特煙熏味的滑順口感。

GOLD ROUTE橫跨拉丁美洲大部分區域,從中美洲往南經過安迪斯山脈、穿過印加金字塔並沿著太平洋東岸而下,沿途除了欣賞壯麗景色之外也可體驗到豐富的人文歷史。而這一切也都蘊藏在GOLD ROUTE其醉人的色澤和口味之中。
 

這趟旅途收穫之豐富,進而啟發首席調酒師將數款陳年威士忌調和後,放入精選美洲橡木桶中經過輕度陳釀而成,製作出含有奢華口感與鮮明口味的一款調和威士忌。GOLD ROUTE的特色在於其濃淡極為恰當的異國水果風味,以及濃厚的煙熏味和金黃色澤。
相關新聞
雅柏推出Spectacular威士忌以慶祝今年雅柏日 ... [詳全文]
Port Ellen Gemini源啟雙生復廠紀念原酒 傳奇鉅獻 ... [詳全文]
雪莉桶再升級 米爾登荷蘭威士忌新品上市 ... [詳全文]
更多相關新聞 (14203)
欣麒創意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 2014 www.P9.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最佳瀏覽環境 1024 x 768 視窗模式以上,IE8.0以上版本 & Google Chrome 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