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會員.會員登入
  利威15年原酒 59.6%強度 珍稀問世 58金高千日醇│絕品奇蹟蔘香高粱!
美酒廣場
威士忌 Whisky
葡萄酒 Wine
白蘭地 Brandy
伏特加 Vodka
龍舌蘭 Tequila
蘭姆酒 Rum
琴酒 Gin
香檳.氣泡
  Champagne
清酒.燒酎 Sake
中式烈酒/白酒
  Baijiu
啤酒.低酒精飲料
  Beer . RTD
利口酒 Liqueur
首頁 > 美酒廣場 > 威士忌 > 蘇格蘭 > 約翰走路 Johnni.. > 波本裸麥雙桶威士忌 討論新聞知識
約翰走路 Johnni..
品牌故事
以下報價僅供參考
實際售價仍以現場為主
蘇格蘭 約翰走路 波本裸麥雙桶威士忌 750ml
今日均價 新台幣$863
建議售價:新台幣$968
類      別:威士忌
產      區:蘇格蘭
容      量:750ml
酒精成份:46%
製 造  商:約翰走路
建檔日期:2016/7/20
 

網友評價
所有評價共 (0)
簡介
加入好友
百年調和工藝前瞻實驗新作 <Johnnie Walker波本裸麥雙桶蘇格蘭威士忌>
英國紳士與美國硬漢的對話! 波本x裸麥 雙桶驚喜!!

       當邁步向前的英國紳士與狂放不羈的美國硬漢展開對話,會激盪出什麼火花呢?傳承近兩世紀的精湛調和工藝,Johnnie Walker首席調酒師Jim Beveridge攜手頂尖調酒師團隊,以源源不絕的熱情創新風味底藴,追尋最高品質的同時,不斷探究選桶、熟成工藝的新可能,隆重推出全新鉅獻:Johnnie Walker波本裸麥雙桶蘇格蘭威士忌。美國波本橡木桶陳放10年以上的酒液,經由獨特的裸麥桶進行二次熟成,經典奶油香草氣息完美添上細緻的香料尾韻,再特選46%酒精濃度展現醇厚酒體,波本與裸麥桶的雙桶驚喜,風味豐富多層次、豪邁中但顯細緻醇厚,帶有英國紳士的優雅細緻、更有美國硬漢的鮮明風格,絕對值得威士忌行家收藏。

       波本裸麥雙桶蘇格蘭威士忌是Johnnie Walker不斷挑戰威士忌極限,注入大膽前瞻實驗精神的傑出新作。Johnnie Walker首席調酒師Jim Beveridge指出:「自1820年John Walker親手調製第一瓶威士忌開始,Johnnie Walker調和式威士忌即是從不斷的實驗當中誕生。我深信威士忌的本質是不斷進化且充滿實驗性,十分榮幸能夠為愛好嘗試新風味的品酩客們,獻上首款過裸麥桶二次熟成的調和式蘇格蘭威士忌。」為了打造此款創新之作,Johnnie Walker調酒師團隊將Cardhu卡杜單一麥芽威士忌為主的酒液,陳放於首次填充的美國波本橡木桶至少10年,然後再特別過到裸麥桶進行二次熟成,經過時間淬煉的涓涓酒液不僅展現波本桶特質更融合了裸麥桶獨有風味特色,透過選桶與熟成時間的完美調配掌控,打造出具有豐富層次的全新酒款。此外,不同於旗下經典系列產品多以40%酒精濃度裝瓶,Johnnie Walker波本裸麥雙桶蘇格蘭威士忌,以特選46%酒精濃度呈現醇厚酒體,保留Johnnie Walker標誌性的滑順口感。

       Johnnie Walker波本裸麥雙桶蘇格蘭威士忌富有多層次醇厚風韻,入口先是迎來波本桶的奶油、香草氣息,接著清新花香隨之綻放;細細品嚐,太妃糖、肉桂與胡椒辛香交織縈繞,完美揉合波本、裸麥雙桶的特色與Johnnie Walker經典細緻滑順口感。不論是直接享用、加冰塊,或是做成Old Fashioned等經典調酒,都能使品酩體驗充滿了驚喜。

       帝亞吉歐台灣分公司行銷總監張維揚表示:「Johnnie Walker不斷在傳統中追求創新,此次推出全新波本裸麥雙桶蘇格蘭威士忌,是新世代炙手可熱的威士忌品項中,集結Johnnie Walker卓越的調和工藝與創新過桶熟成實驗的前瞻之作。在市場普遍理解的經典蘇格蘭威士忌風味,與風格強烈鮮明的美國波本威士忌之間,展開一趟充滿驚喜的品酩旅程。」

       現在就加入英倫紳士與美國硬漢的對話吧!細細品味波本與裸麥雙桶熟成,經典與粗獷並存,充滿驚喜讚嘆的酒液傳奇。Johnnie Walker波本裸麥雙桶蘇格蘭威士忌,2016年7月底起於全台指定通路販售。

建議飲用方式:
適合純飲或加冰塊,感受酒液的豐富層次、細緻醇厚口感與香料尾韻作為調酒基底,厚實濃烈的酒體能在Manhattan與Old Fashioned等經典調酒中凸顯獨特性格
相關新聞
雅柏推出Spectacular威士忌以慶祝今年雅柏日 ... [詳全文]
Port Ellen Gemini源啟雙生復廠紀念原酒 傳奇鉅獻 ... [詳全文]
雪莉桶再升級 米爾登荷蘭威士忌新品上市 ... [詳全文]
更多相關新聞 (14203)
欣麒創意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 2014 www.P9.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最佳瀏覽環境 1024 x 768 視窗模式以上,IE8.0以上版本 & Google Chrome 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