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會員.會員登入
  利威15年原酒 59.6%強度 珍稀問世 58金高千日醇│絕品奇蹟蔘香高粱!
美酒廣場
威士忌 Whisky
葡萄酒 Wine
白蘭地 Brandy
伏特加 Vodka
龍舌蘭 Tequila
蘭姆酒 Rum
琴酒 Gin
香檳.氣泡
  Champagne
清酒.燒酎 Sake
中式烈酒/白酒
  Baijiu
啤酒.低酒精飲料
  Beer . RTD
利口酒 Liqueur
首頁 > 美酒廣場 > 威士忌 > 蘇格蘭 > 格蘭傑 Glenmora.. > 格蘭傑Pride 197.. 討論新聞知識
格蘭傑 Glenmora..
品牌故事
以下報價僅供參考
實際售價仍以現場為主
蘇格蘭 格蘭傑 Pride 1974 單一純麥威士忌 700ml
建議售價:新台幣$268,000
類      別:威士忌
年      份:41
產      區:蘇格蘭 高地區
容      量:700ml
酒精成份:52%
製 造  商:格蘭傑酒廠
建檔日期:2017/9/5
 

網友評價
所有評價共 (0)
簡介
加入好友
由內而外的極致奢華品味   Glenmorangie Pride 1974
自2012年首次發表的格蘭傑Pride系列,乃酒廠旗下酒齡最高的珍稀佳釀,繼Glenmorangie Pride 1981、Pride 1978等兩款頂級單一麥芽威士忌幾乎是甫上市就搶購一空,第三款限量Glenmorangie Pride 1974全球僅發行 503瓶,台灣僅分配到21瓶,包含意義非凡的限量編號088、168等版本,魅力難以抗拒。製作這款精緻威士忌的原酒是格蘭傑傳奇坦恩巧匠,使用全蘇格蘭最高的蒸餾器蒸餾而成。1974年10月30日,他們將一批原酒注入波本橡木桶,另一批注入Oloroso雪莉桶。在坦恩巧匠的專業照料下,這些原酒經歷數十年熟成,直至比爾博士認為其已臻至圓滿顛峰。

比爾博士表示:「Glenmorangie Pride 1974是格蘭傑史上最古老、最深邃的威士忌佳釀。悠久歲月賦予這款威士忌一種『只有經歷緩慢、耐心熟成才能具備的豐富濃郁風味。』成果就是深沉、豐盈、鹹味與辛香料調性的精緻融合,先是陳年巴薩米可醋、鹹焦糖、太妃糖與橘子的香氣,然後引出烤蘋果、太妃糖、橘子及黃砂糖的味道。為了進一步契合酒液的尊榮,其水晶酒瓶乃是由才華洋溢的玻璃器皿專家羅倫絲.布拉班特(Laurence Brabant)所設計,而包裝木盒採上漆櫻桃木飾面以及鏡面內飾,進一步彰顯酒款的珍稀寶貴。

特別的是,今年3月在紐約的全球上市記者會,格蘭傑與秉持相同價值觀的鋼琴製造商史坦威(Steinway & Sons)攜手合作,史坦威藝術家亞倫.迪爾(Aaron Diehl)以格蘭傑酒廠與Glenmorangie Pride 1974為靈感,創作出《Echoes of the Glen of Tranquillity》美妙樂曲,為這款佳釀再添傳奇佳話。

Glenmorangie Pride 1974酒精濃度52%,非冷凝過濾。 
色澤:紅褐色
香氣:精彩、深沉、豐盈、鹹味與辛辣香味。鹽味焦糖太妃糖和松露巧克力的味道。交融蘭姆葡萄乾冰淇淋和陳年巴薩米可醋的土耳其風味。添入三或四滴水,會釋放種種複雜香氣,令人想起溫布里歐、酵母鋪層、薑餅與一絲微妙的血橙味道,最後帶出更濃郁的布里歐、烤麵包和雪松香氣。
口感:這種陳年威士忌入口柔和溫潤,然後突然湧現烤蘋果、橘子、蜂蜜和薄荷的鮮明味道。接著浮現濃郁的太妃糖、糖蜜、鮮奶油、丁香和洋茴香滋味。
尾韻:餘韻悠長柔和,交織長山核桃、皮革、牛奶糖和拿鐵咖啡的味道。


 
相關新聞
雅柏推出Spectacular威士忌以慶祝今年雅柏日 ... [詳全文]
Port Ellen Gemini源啟雙生復廠紀念原酒 傳奇鉅獻 ... [詳全文]
雪莉桶再升級 米爾登荷蘭威士忌新品上市 ... [詳全文]
更多相關新聞 (14206)
欣麒創意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 2014 www.P9.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最佳瀏覽環境 1024 x 768 視窗模式以上,IE8.0以上版本 & Google Chrome 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