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會員.會員登入
  利威15年原酒 59.6%強度 珍稀問世 58金高千日醇│絕品奇蹟蔘香高粱!
美酒廣場
威士忌 Whisky
葡萄酒 Wine
白蘭地 Brandy
伏特加 Vodka
龍舌蘭 Tequila
蘭姆酒 Rum
琴酒 Gin
香檳.氣泡
  Champagne
清酒.燒酎 Sake
中式烈酒/白酒
  Baijiu
啤酒.低酒精飲料
  Beer . RTD
利口酒 Liqueur
首頁 > 美酒廣場 > 威士忌 > 美國 > Stitzel-Weller .. > 肯塔基 純波本 討論新聞知識
Stitzel-Weller ..
品牌故事
以下報價僅供參考
實際售價仍以現場為主
美國 Blade and Bow 22年肯塔基純波本威士忌 750ml
 
建議售價:美元$250
類      別:威士忌
年      份:22
產      區:美國
容      量:750ml
酒精成份:46%
製 造  商:Stitzel-Weller
建檔日期:2018/6/6
 

網友評價
所有評價共 (0)
簡介
加入好友

2015年,於肯塔基德比(Kentucky Derby)賽馬節首次亮相的Blade and Bow 22年令人驚豔,今年Blade and Bow於賽馬節重新上市這款Blade and Bow 22年肯塔基純波本威士忌(Straight Bourbon Whiskey),以紀念酒廠的第83週年紀念日。

帶著傳說中的路易斯維爾(Louisville)的Stitzel-Weller酒廠光環,Blade and Bow 22年以索雷拉系統(solera system)陳釀, 其外包裝及酒瓶將主要的象徵性意涵括在內,一把猶如骨頭形狀的老舊鑰匙,演繹著品牌名的刀刃和弓形。Blade and Bow 酒廠推出五把鑰匙,分別代表蒸餾波本威士忌的主要元素:穀物、酵母、發酵、蒸餾和陳年。

Blade and Bow 22年每瓶會附上五把鑰匙中的其中一把,粉絲當然會想要集滿五把鑰匙,不過只需要一把,就能解鎖這讓人魂牽夢縈的美味。正如其母公司帝亞吉歐(Diageo)的威士忌教育大師Doug Kragel所言:「Blade and Bow 22年是威士忌愛好者追尋的極致奢侈品的完美呈現。」

經過22年的陳釀,Blade and Bow 22年從蜂蜜吐司、香料、香草莢、水果的調性,蛻變成焦糖無花果塔的香氣,馥裕飽滿而滑順,它與橡木桶所賦予的香甜及焦糖香氣流連於味蕾口腔,而尾韻些許的酒精收斂澀感讓整體達到完美的平衡。

Blade and Bow 22年上市以來的三年間,Blade and Bow 即成為酒廠的驕傲,於2015年的舊金山世界烈酒大賽(San Francisco World Spirits Competition)上該款酒得到了雙金獎及最佳肯塔基純波本威士忌的殊榮。

此外,2017年Jim Murray的《威士忌聖經》(Whisky Bible)給予其「最佳十年及以上波本威士忌混桶」(Best Bourbon 10 Years and Over from Multiple Barrels)的肯定。
相關新聞
雅柏推出Spectacular威士忌以慶祝今年雅柏日 ... [詳全文]
Port Ellen Gemini源啟雙生復廠紀念原酒 傳奇鉅獻 ... [詳全文]
雪莉桶再升級 米爾登荷蘭威士忌新品上市 ... [詳全文]
更多相關新聞 (14203)
欣麒創意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 2014 www.P9.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最佳瀏覽環境 1024 x 768 視窗模式以上,IE8.0以上版本 & Google Chrome 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