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會員.會員登入
噶瑪蘭大師精選 免稅限定新品上市 利威15年原酒 59.6%強度 珍稀問世 中華民國第16任總統副總統紀念酒

楽楽楽
 Aberlour亞伯樂#63
 大摩Dalmore 19年
 州崎響
 酒池肉淋
品嚐一百種酒(2)
首頁 > 部落格文章列表 > 楽楽楽的家 > 大摩Dalmore 19..
美酒 知識 討論
大摩Dalmore 19年
作者:楽楽楽, 發表日期:2021/8/2
記得多年前在朋友家聚餐意外喝到這隻美酒,其實大摩的酒大家都知道『順』、『甜』、『好喝』
初嚐就讓我想要掏錢買的衝動,但絕對不單單只是順、甜、好喝而已,記得當初喝了一口,香氣四溢,橡木桶醞釀的味道竟然是一層一層的衝擊我的味蕾,真的讓我驚豔到,直到有天在免稅店要將此酒收入口袋內,價格也讓我驚豔了!!!6藍找幾紅給您。
小弟我也剛入威士忌圈子,才疏學淺,在認真品酒看一下酒標,原來它過了三種桶,其中有使用30年Matusalem oloroso 雪莉豬頭桶(這個看到30就感覺很厲害),應該也是三種桶造就他有那麼豐富的香氣、味道。
品牌:大摩Dalmore
年份:19
用桶:美國白橡木桶、波本桶、最後oloroso 雪莉豬頭桶。
色澤:琥珀色。
香氣:初聞有蘋果香、巧克力、柑橘、烏梅、麥芽糖。
口感:第一層出來的是巧克力味道,接下來果香、麥芽、木頭調味,入喉後真的順不刺喉,整個香氣又回流到口中,吞口水感覺甜甜的,最後木頭的香氣在口中迴繞。
(新手第一次嘗試打品飲心得,希望前輩多多指教)
請先登入後方可回應
欣麒創意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 2014 www.P9.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最佳瀏覽環境 1024 x 768 視窗模式以上,IE8.0以上版本 & Google Chrome 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