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會員.會員登入
噶瑪蘭大師精選 免稅限定新品上市 利威15年原酒 59.6%強度 珍稀問世 58金高千日醇│絕品奇蹟蔘香高粱!
美酒廣場
威士忌 Whisky
葡萄酒 Wine
白蘭地 Brandy
伏特加 Vodka
龍舌蘭 Tequila
蘭姆酒 Rum
琴酒 Gin
香檳.氣泡
  Champagne
清酒.燒酎 Sake
中式烈酒/白酒
  Baijiu
啤酒.低酒精飲料
  Beer . RTD
利口酒 Liqueur
首頁 > 新聞廣場 > 葡萄酒新聞 > 奔富龍年限量版禮盒 ... 討論美酒知識
新聞分類 新聞搜尋
回新聞總覽
加入好友
上一頁下一頁8 / 2373
奔富龍年限量版禮盒 以龍騰之姿慶賀2024新春
發布日期:2024/2/7
澳洲Penfolds奔富葡萄酒莊被譽為是澳洲酒界的傳奇,更是全球頂級葡萄酒的指標之一,連年獲得多項國際大獎。日前,澳洲最大的葡萄酒窖藏中心Wine Ark每三年推出一次”澳洲最多人收藏葡萄酒”的評鑑指南,而2023年的排名,不出意外的由奔富旗下最頂級的葡萄酒”Grange 葛蘭許”連續多年蟬聯第一名寶座。第二名同樣由奔富的頂級葡萄酒St. Henri奪得。而與葛蘭許同出一脈,被稱為“小葛蘭許”的Bin 389卡本內希哈紅葡萄酒,也是收藏家的CP值之王,位居榜單第三名。2024年正值奔富酒莊創立180周年,也是華人世界最重視的龍年, 回顧奔富於1952年正式推出旗艦酒款”Grange葛蘭許”時正好適逢龍年,也藉由這份機緣,奔富首次針對旗下珍稀酒款推出龍年紀念版禮盒,包含2019年份的Grange葛蘭許與RWT Bin 798,此外,已經邁入第五個年份的Bin 389生肖限量版(1.5L)禮盒也在今年推出龍年版本,Penfolds奔富酒莊希望透過深度的文化結合,與台灣消費者共享這份經典與傳承,並祝福大家“一起奔富”。 
 
0207_penfolds_1.jpg
奔富2024推出龍年版本Bin 389生肖限量版(1.5L)禮盒

在華人傳統文化中,龍是非凡的圖騰,更是幸運祥和的象徵。2024龍年之際,奔富探索東方靈感,將Bin 389龍年限量版禮盒的設計,以精緻靈動的金色祥龍圖樣在酒標上勾勒出美好祝福。限量版禮盒的外盒設計則是以金色的龍紋及龍鱗與大大的389數字相映成趣,寓意著龍年大吉大利,財源廣進。Bin 389在華人世界中大受歡迎,其中一個原因便是吉祥的數字號碼:三象徵新的開始,八象徵繁榮,九則代表著長壽。寓意了幸運和長壽的結合,Bin 389龍年限量版禮盒採用市面少見的1.5L大瓶裝容量,除了送禮大方之外,更是一份值得與親朋好友分享的新春禮物。
 
0207_penfolds_2.jpg
金色祥龍的圖樣設計寓意著龍年大吉大利、財源廣進

2021年份的Bin 389龍年限量版是由53%的卡本內.蘇維儂和47%的希哈葡萄混釀而成,兼具了卡本內的清晰結構和希哈的醇厚口感,展現了Penfolds奔富在平衡果香與橡木風味方面的高超技藝,凸顯了Penfolds奔富所擅長的豐盈口感。Bin 389常被稱為「小葛蘭許」,部分原因是這款酒置放於上一年份的葛蘭許相同的橡木桶中熟化。此款酒最早是由奔富傳奇釀酒師Max Schubert在1960年首次釀造,透過將卡本內的結構與希哈的豐富度相結合,除了創造出經典不墜的澳洲經典混釀風格之外,更讓Penfolds奔富在澳洲葡萄酒市場中確立了領導者的地位。
 
0207_penfolds_3.jpg
(左)奔富龍年Bin707禮盒,建議售價 NT$21,840 
(中)奔富龍年Grange禮盒,建議售價 NT$32,000
(右)奔富龍年RWT禮盒,建議售價 NT$7,300

自1844年創立以來,Penfolds奔富始終秉承「釀造具有獨特Penfolds奔富風格葡萄酒」的釀酒理念,保持著勇於革新、不懈追求卓越品質的品牌精神,並憑藉精湛的釀酒工藝,成就了如今澳洲傳奇臻釀典範地位。 歷經180年的歲月洗禮,Penfolds奔富將“醇臻雋永”的釀酒藝術闡揚至今,並成為了澳洲最受歡迎的酒莊之一。 

Penfolds奔富進入亞洲市場以來,一直積極推廣華人傳統文化,並將十二生肖元素融入到其珍藏系列的產品設計中。全新的Penfolds奔富Bin 389龍年限量版禮盒,是一份集匠心、創意和祝福於一身的新春禮物,讓您與親友一起分享Penfolds奔富的經典之作,迎接龍年的到來。

【 Penfolds 奔富龍年限量版禮盒價格與販售通路 】
■ 2019 Grange Bin 95 葛蘭許紅葡萄酒, 建議售價 NT$32,000 (采盟、昇恆昌等免稅通路獨家販售)
■ 2021 Bin 707 卡本內蘇維濃紅葡萄酒 建議售價 NT$21,840 (采盟、昇恆昌等免稅通路獨家販售)
■ 2019 RWT Bin 798 希哈紅葡萄酒, 建議售價 NT$7,300 (采盟、昇恆昌等免稅通路獨家販售)
■ 2021 Bin 389 卡本內.希哈紅葡萄酒 (1.5L), 建議售價NT$8,000 (全台酒類專賣店限量販售)

 
【全部新聞】【我要回應此篇新聞】 【回應則數 : 0篇】 【收錄此新聞】
最新新聞
雪莉桶再升級 米爾登荷蘭威士忌新品上市 ... [詳全文]
不可能ØZI還會調酒吧 打造下班後最嗨歡樂聚會 ... [詳全文]
品牌新品 使用果汁「惠比壽Juicy Ale」限量發售 ... [詳全文]
所有回應
 
欣麒創意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 2014 www.P9.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最佳瀏覽環境 1024 x 768 視窗模式以上,IE8.0以上版本 & Google Chrome 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