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會員.會員登入
噶瑪蘭大師精選 免稅限定新品上市 利威15年原酒 59.6%強度 珍稀問世 58金高千日醇│絕品奇蹟蔘香高粱!
美酒廣場
威士忌 Whisky
葡萄酒 Wine
白蘭地 Brandy
伏特加 Vodka
龍舌蘭 Tequila
蘭姆酒 Rum
琴酒 Gin
香檳.氣泡
  Champagne
清酒.燒酎 Sake
中式烈酒/白酒
  Baijiu
啤酒.低酒精飲料
  Beer . RTD
利口酒 Liqueur
首頁 > 新聞廣場 > 葡萄酒新聞 > 家樂福超市購買任2瓶 ... 討論美酒知識
新聞分類 新聞搜尋
回新聞總覽
加入好友
上一頁下一頁18 / 2373
家樂福超市購買任2瓶葡萄酒送精美小禮物
發布日期:2023/11/15
家樂福年度最大Wine Fair盛會,別於以往只有在量販店舉辦,今年特別深入社區,特別在全台指定11間(超市/Mini量販店型)盛大展出!

超過1千多款好酒,還有今年歐美正夯的粉紅酒、氣泡酒,以及最完整的義大利酒款。為讓顧客能買的盡興,11月26日前在全台家樂福超市購買葡萄酒任2瓶送精美小禮物,單筆購買長榮酒坊代理酒款每滿1,388元可現折138元,單筆最高可折828元!

最令消費者期待的秋季酒展,這次超市展同樣有不亞於量販店的排場,進入賣場就可看到壯觀的葡萄酒排場,現場多達1,000多支葡萄酒從舊世紀到新世紀酒莊,歷史悠久名莊園到各國名產酒款,收錄包含:法國、義大利、西班牙、葡萄牙、南非、紐西蘭、澳洲、美國、阿根廷、智利、日本等11國名酒,並集結了來自WA、WE、WS、RP、JS、VIVINO國際酒評,特邀請重量級達人:T大、Vivian、Eric、Anton、Gama、Vincent、王鵬以及網紅部落客:小資男女的紅酒筆記本、阿宅的異想世界,對家樂福Wine Fair各支葡萄酒星級評鑑!
 
1115_Carrefour_1.jpg
11月26日前在全台家樂福超市購買葡萄酒任2瓶送精美小禮物

不僅如此,今年酒展可說是近年來新品最多,高達170款新到貨葡萄酒、氣泡酒、香檳上架開賣,相較去年幾乎多出一倍!其中包含了歐美現正流行的粉紅酒,例如:希臘貝殼之戀蜜思嘉甜粉紅氣泡酒、義大利閃耀粉紅氣泡酒、美國加州莎特密思嘉甜粉紅酒、藍多克凱利嵐仙梭粉紅酒等特色酒款,不但是女性最愛,也有清香迷人氣息且不甜的粉紅酒,也深受男性族群的歡迎。

「2023年度葡萄酒趨勢」
今年葡萄酒以酒類進口量相較往年屬於持平,但在舊世界的義大利產區反而有小幅成長,義大利產區酒款可說是現在市場主流,今年酒款另一特色,家樂福也加強在義大利原產區推出多款義大利新品好酒,例如義大利普維洛酒莊美麗達紅酒、義大利普維洛酒莊戴安娜紅酒、義松露狩獵犬阿斯蒂微甜白酒、義大利卡內拉貝里尼白桃氣泡酒、TDI義大利阿爾卑斯Asti氣泡甜白酒等,而且平易價格好入手。
【全部新聞】【我要回應此篇新聞】 【回應則數 : 0篇】 【收錄此新聞】
最新新聞
雪莉桶再升級 米爾登荷蘭威士忌新品上市 ... [詳全文]
不可能ØZI還會調酒吧 打造下班後最嗨歡樂聚會 ... [詳全文]
品牌新品 使用果汁「惠比壽Juicy Ale」限量發售 ... [詳全文]
所有回應
 
欣麒創意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 2014 www.P9.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最佳瀏覽環境 1024 x 768 視窗模式以上,IE8.0以上版本 & Google Chrome 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