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會員.會員登入
噶瑪蘭大師精選 免稅限定新品上市 利威15年原酒 59.6%強度 珍稀問世 58金高千日醇│絕品奇蹟蔘香高粱!
美酒廣場
威士忌 Whisky
葡萄酒 Wine
白蘭地 Brandy
伏特加 Vodka
龍舌蘭 Tequila
蘭姆酒 Rum
琴酒 Gin
香檳.氣泡
  Champagne
清酒.燒酎 Sake
中式烈酒/白酒
  Baijiu
啤酒.低酒精飲料
  Beer . RTD
利口酒 Liqueur
首頁 > 新聞廣場 > 葡萄酒新聞 > 越昇X弗羅納利酒莊 ... 討論美酒知識
新聞分類 新聞搜尋
回新聞總覽
加入好友
上一頁下一頁13 / 2373
越昇X弗羅納利酒莊 訪台活動圓滿落幕
發布日期:2023/12/14
2023年12月5日,由越昇國際主辦的弗羅納利(Folonari)酒莊莊主 Mr. Giovanni Folonari訪台餐酒會,於台北知名餐廳WILDWOOD 原木燒烤牛排海鮮餐廳舉行。結合了米其林星級直火烤燒料理與托斯卡納(Toscana)美酒佳釀,為賓客帶來一場令人沉醉的義式饗宴。

作為弗羅納利(Folonari)家族第八代傳人的莊主Mr. Giovanni Folonari,這位托斯卡納之魂的傳承者不僅帶來了酒莊佳釀,更將義大利人的奔放熱情傳遞給每一位參與的賓客,讓賓客彷彿置身於充滿燦爛陽光的托斯卡納。
 
1214_wine_1.jpg
越昇 X 弗羅納利酒莊莊主 Mr. Giovanni Folonari
在台舉行令人沉醉的義式品酒饗宴

在餐酒會上,Giovanni與賓客分享了托斯卡納產區特色,葡萄酒的釀製藝術,並介紹了自家莊園的特色佳釀,包括深受義大利酒愛好者喜愛的超級托斯卡納(Super Toscana)和經典奇揚地(Chianti Classico)酒款等。賓客們在嘗試了這些特色酒款的同時,也深入了解到這些酒背後的故事和釀造過程。

從18世紀開始,弗羅納利(Folonari)家族便開始其釀酒之旅。這是一段關於對托斯卡納風土的熱愛、對葡萄酒釀造的熱情和對家族傳統的尊重的故事。弗羅納利(Folonari)家族釀酒歷史可追溯到1825年,但真正的革新始於2000年,當Ambrogio與其子Giovanni共同創立“Tenute Ambrogio e Giovanni Folonari”酒莊,決心在托斯卡納最精華的地區如精典奇揚地(Chianti Classico)、蒙塔奇諾(Montalcino)、 寶格利(Bolgheri)、蒙特普奇安諾(Montepulciano)、馬列瑪(Maremma)五大產區等打造頂級莊園。酒莊的每座莊園均獨立運作,審視莊園特性來釀出融合現代與傳統的托斯卡尼特色酒款,追求葡萄酒與產地風土的完美融合,並堅持只使用自家葡萄園的嚴選葡萄進行釀製。
 
1214_wine_2.jpg
莊主Mr. Giovanni Folonari與品牌酒款

在這片歷史悠久的土地上,弗羅納利(Folonari)家族成功地結合了優雅的傳統與品質的創新,打造出優質的超級托斯卡納(Super Toscana)名酒,讓世界見證了托斯卡納葡萄酒的復興。不僅如此,酒莊的葡萄酒種類豐富,從精典奇 揚地(Chianti Classico)到布魯內羅(Brunello di Montalcino)多種托斯卡納代表性酒款皆有涵蓋,每一瓶都體現了托斯卡納產區風土的獨特魅力,酒莊出品酒款更是屢獲國際酒評家肯定,是追求純淨與高品質佳釀的葡萄酒愛好者不容錯過的最佳選擇。
 
1214_wine_3.jpg
餐酒會現場品飲多款酒莊特色酒款

弗羅納利(Folonari)酒莊以其對葡萄酒的深厚熱愛和對品質的堅持而聞名。莊主Mr. Giovanni Folonari特地親來台灣參與活動,不僅是一次美妙的餐酒體驗,更是一場關於義大利文化、生活風格的深度交流。越昇國際非常感謝所有參與的賓客,賓客們的熱情參與使這次餐酒會格外精彩。同時,越昇國際也感謝莊主Mr. Giovanni Folonari,此次訪台參與這場精彩的葡萄酒盛宴,讓台灣的賓客們有機會近距離體驗托斯卡納的葡萄酒。越昇國際期待未來有更多這樣的機會,能與大家共同分享更多關於義大利文化與葡萄酒的美好故事。
【全部新聞】【我要回應此篇新聞】 【回應則數 : 0篇】 【收錄此新聞】
最新新聞
雪莉桶再升級 米爾登荷蘭威士忌新品上市 ... [詳全文]
不可能ØZI還會調酒吧 打造下班後最嗨歡樂聚會 ... [詳全文]
品牌新品 使用果汁「惠比壽Juicy Ale」限量發售 ... [詳全文]
所有回應
 
欣麒創意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 2014 www.P9.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最佳瀏覽環境 1024 x 768 視窗模式以上,IE8.0以上版本 & Google Chrome 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