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會員.會員登入
噶瑪蘭大師精選 免稅限定新品上市 利威15年原酒 59.6%強度 珍稀問世 58金高千日醇│絕品奇蹟蔘香高粱!
美酒廣場
威士忌 Whisky
葡萄酒 Wine
白蘭地 Brandy
伏特加 Vodka
龍舌蘭 Tequila
蘭姆酒 Rum
琴酒 Gin
香檳.氣泡
  Champagne
清酒.燒酎 Sake
中式烈酒/白酒
  Baijiu
啤酒.低酒精飲料
  Beer . RTD
利口酒 Liqueur
首頁 > 新聞廣場 > 葡萄酒新聞 > 酒條通獨家代理 J- ... 討論美酒知識
新聞分類 新聞搜尋
回新聞總覽
加入好友
上一頁下一頁14 / 2373
酒條通獨家代理 J-Harden葡萄酒掀話題熱潮
發布日期:2023/12/13
在2022年,NBA殿堂級巨星James Harden詹姆斯哈登與澳洲最大紅酒集團Accolade Wine譽加集團合作推出葡萄酒品牌「J-Harden」,並由酒條通集團獨家代理,在全台門市販售。身為入選10次NBA全明星球員與高居NBA史上前三的三分球紀錄球員James Harden詹姆斯哈登,在品牌基因中融合他對於時尚、藝術、生活風格與紅酒的熱愛,置入強烈的個人風格,並打造全方位最具哈登風格的酒款。「哈登Harden大鬍子」品牌圖案以鮮豔色彩及獨特花卉圖樣,甫推出便引起酒界話題熱潮。
 
1213_harden_4.jpg
NBA球星James Harden推出葡萄酒品牌「J-Harden」
由酒條通集團獨家代理

旗下兩款紅酒,以卡本內蘇維濃為主的J-HARDEN Cabernet Sauvignon,漂亮的深紅色寶石色澤,入口後蔓越莓及草莓果醬般的風味充斥口中,並帶有優雅細緻的單寧。特選多種葡萄品種混釀的J-HARDEN Red Blend,具有櫻桃和覆盆子的香氣,尾韻則是香草和烤橡木,並呈現濃郁果香風味,餘韻悠長。品牌至今所引發的熱烈迴響,也來自於靈魂人物James Harden詹姆斯哈登希望能夠以獨特風格,打破大眾對於葡萄酒的既定想像,成為讓不同社群都能喜愛的酒款品牌,讓葡萄酒成為生活中的美好事物。
 
1213_harden_5.jpg
(左)為J-HARDEN Cabernet Sauvignon
(右)為J-HARDEN Red Blend

最具品牌核心價值的標語「Work Hard! Play Harden!」,就是希望能夠以玩樂自在的方式植入消費者心中,增添日常生活的樂趣。而呼應打造歡樂生活的品牌宗旨也為迎接年末派對季節的來臨,酒條通集團攜手Accolade譽加集團於12月8日舉辦 「J-Harden VIP Party 大鬍子哈登派對夜」將靈魂人物James Harden詹姆斯哈登的大鬍子人像充斥於派對現場各個角落,開場更有火辣性感的LUXY GIRL帶來魅力四射的表演,以美式啦啦隊的活力舞蹈為派對首先炒熱氣氛。並由縱橫各大夜店的知名DJ Mr. GIN帶來充滿節奏的Hip Hop,引出深植於品牌DNA中的美式歡樂精神。現場提供單杯紅酒品飲,讓每位貴賓入口開始感受J-Harden滑順、濃郁、果醬般討喜的獨特風味,也提供夾娃娃機讓貴賓們互動,夾中的賓客獲得限量J-HARDEN潮T。以及抽出James Harden親筆簽名球衣的幸運兒,為「J-Harden VIP Party 大鬍子哈登派對夜」帶來最高潮歡呼。
 
J-HARDEN Cabernet Sauvignon
■ 葡萄園產區:加利福尼亞州
■ 酒色:漂亮的深寶石紅色
■ 香氣和口感:J-HARDEN Cabernet Sauvignon帶有蔓越莓、草莓和雪松的濃郁香氣。中等酒體,入口後感受到蔓越莓及草莓果醬般討喜的風味,優雅細緻的單寧,餘味適中。
■ 適合搭配紅醬義大利麵或是披薩。
■ 酒精度:13%
■ 建議售價:$1,599
1213_harden_1.jpg
J-HARDEN Red Blend
■ 葡萄園產區:加州洛迪(Lodi)
■ 酒色:深寶石紅色,帶有紫色和藍色調
■ 香氣和口感:J-HARDEN Red Blend具有櫻桃和覆盆子的香氣,尾韻則是香草和烤橡木。這款紅酒呈現出黑莓和櫻桃的濃郁果香風味,並帶有顯著的橡木、香料和香草的胡椒味,餘韻悠長。
■ 可搭配燒烤豬肋排享用。
■ 酒精度:13.5%
■ 建議售價:$1,599
1213_harden_2.jpg
【全部新聞】【我要回應此篇新聞】 【回應則數 : 0篇】 【收錄此新聞】
最新新聞
雪莉桶再升級 米爾登荷蘭威士忌新品上市 ... [詳全文]
不可能ØZI還會調酒吧 打造下班後最嗨歡樂聚會 ... [詳全文]
品牌新品 使用果汁「惠比壽Juicy Ale」限量發售 ... [詳全文]
所有回應
 
欣麒創意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 2014 www.P9.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最佳瀏覽環境 1024 x 768 視窗模式以上,IE8.0以上版本 & Google Chrome 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