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會員.會員登入
噶瑪蘭大師精選 免稅限定新品上市 利威15年原酒 59.6%強度 珍稀問世 中華民國第16任總統副總統紀念酒
美酒廣場
威士忌 Whisky
葡萄酒 Wine
白蘭地 Brandy
伏特加 Vodka
龍舌蘭 Tequila
蘭姆酒 Rum
琴酒 Gin
香檳.氣泡
  Champagne
清酒.燒酎 Sake
中式烈酒/白酒
  Baijiu
啤酒.低酒精飲料
  Beer . RTD
利口酒 Liqueur
首頁 > 新聞廣場 > 琴酒新聞 > Christian ... 討論美酒知識
新聞分類 新聞搜尋
回新聞總覽
加入好友
上一頁下一頁186 / 457
Christian Drouin 蘋果風味琴酒 在台上市
發布日期:2019/5/1
來自法國Christian Drouin著名的Calvados 蘋果白蘭地酒莊,旗下Le Gin de Christian Drouin蘋果風味琴酒,在台推出新品。
 
Christian-Drouin_20190501_4.jpg Christian-Drouin_20190501_3.jpg
Le Gin de Christian Drouin
酒精濃度 42%
Le Gin de Christian Drouin
Calvados Cask Finish
酒精濃度 42%

Calvados蘋果白蘭地酒莊於諾曼第擁有大片優質蘋果果園,2004年,家族第三代繼承人Guillaume Drouin將家族對於蘋果製酒的紮實技術,靈活運用在琴酒製作上,創立了Le Gin de Christian Drouin這款難得一見的蘋果風味琴酒。

採用30 種秋季收成的蘋果,經過冬季數個月的低溫長時間發酵製成Cider,再使用銅製小型壺型蒸餾器,兩次蒸餾出Le Gin 的基底。與杜松子、薑、香草、小荳蔻、檸檬、肉桂、杏仁、玫瑰花瓣,8 種原料分別蒸餾出不同風味的烈酒,最終調和出蘊含所有精華的Le Gin de Christian Drouin。

Le Gin de Christian Drouin,酒精濃度42%,以諾曼第蘋果的芳香為基礎,帶出了甘草及杜松子等草本植物的青澀味道和溫暖的胡椒香;隨後是蘋果花香天然的果香風味,像是覆盆子和黑醋栗,口感溫和淡雅且有著頂級的平衡感。

Le Gin de Christian Drouin Calvados Cask Finish,酒精濃度42%,在Calvados 蘋果白蘭地的木桶中熟成的琴酒,有著宛如草原上清幽的芳香,讓蘋果的香氣更加彰顯,水果香氣、杜松子和香料的味道達到完美的均衡感,創造出濃密的蘋果風味。
 
Christian-Drouin_20190501_1.jpg Christian-Drouin_20190501_2.jpg
Le Gin de Christian Drouin
Carmina / 酒精濃度42%
 La Blanche de Christian Drouin
蘋果白蘭地

Le Gin de Christian Drouin Carmina,酒精濃度42%,在2015 年推出Le Gin de Christian Drouin 之後,創造的一款紅色莓果的全新調和。如同製作原版本Le Gin:將每種芳香原料分別浸漬和蒸餾,以強化香氣的萃取,蒸餾液在裝瓶前調和而成。

Carmina有如夏天般的花束,混合了水果和鮮花,不僅使用杜松子和諾曼地Cider 蘋果品種,還使用覆盆子、黑醋栗、接骨木花、香草、檸檬和柳橙。Carmina 的包裝依循Le Gin de Christian Drouin,然而,改為胭脂紅的顏色,作為這款全新琴酒中覆盆子和黑醋栗風味的代表;可純飲或調製成琴通寧。
 
當 Cider 經由蒸餾器滴出時,是無色、清澈、閃閃發光的,諾曼地的農民將它稱 La Blanche。1942 年,生產者們建立了原產地命名制度,Calvados被歸類為棕色烈酒,並且在橡木桶中熟陳至少兩年(Domfrontais 為三年),La Blanche很快地被人們遺忘。今日,調酒師對於 Calvados 的關注,使得La Blanche 再度浮上檯面。

幾位最具影響力的調酒師對不含單寧,且不會改變雞尾酒顏色的 La Blanche 產生興趣,更重要的是它完整地呈現蘋果的風味。因此,Christian Drouin 決定再次推出這款 Cider 的烈酒,並稱之為 La Blanche de Christian Drouin 蘋果白蘭地。
 
【全部新聞】【我要回應此篇新聞】 【回應則數 : 0篇】 【收錄此新聞】
最新新聞
雪莉桶再升級 米爾登荷蘭威士忌新品上市 ... [詳全文]
不可能ØZI還會調酒吧 打造下班後最嗨歡樂聚會 ... [詳全文]
品牌新品 使用果汁「惠比壽Juicy Ale」限量發售 ... [詳全文]
所有回應
 
欣麒創意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 2014 www.P9.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最佳瀏覽環境 1024 x 768 視窗模式以上,IE8.0以上版本 & Google Chrome 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