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會員.會員登入
噶瑪蘭大師精選 免稅限定新品上市 利威15年原酒 59.6%強度 珍稀問世 58金高千日醇│絕品奇蹟蔘香高粱!
美酒廣場
威士忌 Whisky
葡萄酒 Wine
白蘭地 Brandy
伏特加 Vodka
龍舌蘭 Tequila
蘭姆酒 Rum
琴酒 Gin
香檳.氣泡
  Champagne
清酒.燒酎 Sake
中式烈酒/白酒
  Baijiu
啤酒.低酒精飲料
  Beer . RTD
利口酒 Liqueur
首頁 > 新聞廣場 > 葡萄酒新聞 > 冷藏紅酒許可證 享 ... 討論美酒知識
新聞分類 新聞搜尋
回新聞總覽
加入好友
上一頁下一頁230 / 2373
冷藏紅酒許可證 享用葡萄酒最對味的參考值
發布日期:2019/6/18
智利黑皮諾(Pinot Noir)專家Cono Sur於英國推出了一項顛覆葡萄酒市場的新企劃,以葡萄品種為特色,在這炎熱夏季為消費者提供「冷藏」紅酒的許可證。
 
Cono-Sur_20190618_2.jpg
Cono Sur酒標附有溫度變色標籤
一旦紅酒充份冷卻後  自行車圖像將從灰色變為藍色

Cono Sur為智利孔雀酒廠(Concha y Toro)子公司,成立於1993年,該葡萄酒公司打出「在溫暖月份不適合享用紅酒的迷思」活動。

這項活動將於7月在英國正式推出,Cono Sur酒標附有溫度變色標籤,一旦紅酒充份冷卻後,標籤上的自行車圖像將從灰色變為藍色。

目前,有超過50萬瓶Cono Sur的Bicicleta 2018年份葡萄酒,已經推出了全新的溫度變色標籤,目的在於方便消費者辨別「黑皮諾紅酒最佳的冰涼溫度」。

Cono Sur行銷總監Alberto Tiravanti 表示:「黑皮諾葡萄是以優雅和美味而聞名的品種,事實上,黑皮諾紅酒相當適合冷藏後飲用;冰涼過後的黑皮諾紅酒,對於那些不斷尋求創新和多元葡萄風味的品飲人士而言,非常有吸引力!」

「這就是我們會想推出一款適合在春天和夏季飲用的黑比諾紅酒,目前,這項計畫已經在英國幾個市場上大受歡迎,現在正成為Cono Sur銷售成長的一大助力。」

英國Cono Sur營銷經理James Hick補充說明:「一些聰明的葡萄酒消費者,已經知道在溫度較高的夏天裡,酒質較輕盈的紅酒經過冷藏後飲用風味更佳。」

「我們的目標是透過這個活動將此一想法廣為人知,想給英國葡萄酒消費者一個葡萄酒『冷藏許可證』。它絕對是一個容易理解、有趣和引人入勝的葡萄酒標籤,因為溫度的高低產生改變,你可以看到它在你手中發生顏色變化。」

James Hick說:「葡萄酒消費者在觀賞酒標的同時,也會把注意集中在品牌標誌 - 自行車圖樣上,呼應Cono Sur想要展現的品牌精神,自行車是Cono Sur酒莊成員在智利葡萄區域內最佳的工具,輕鬆漫遊、自由無拘束的葡萄酒生活寫照。」
 
【全部新聞】【我要回應此篇新聞】 【回應則數 : 0篇】 【收錄此新聞】
最新新聞
雪莉桶再升級 米爾登荷蘭威士忌新品上市 ... [詳全文]
不可能ØZI還會調酒吧 打造下班後最嗨歡樂聚會 ... [詳全文]
品牌新品 使用果汁「惠比壽Juicy Ale」限量發售 ... [詳全文]
所有回應
 
欣麒創意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 2014 www.P9.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最佳瀏覽環境 1024 x 768 視窗模式以上,IE8.0以上版本 & Google Chrome 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