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會員.會員登入
噶瑪蘭大師精選 免稅限定新品上市 利威15年原酒 59.6%強度 珍稀問世 58金高千日醇│絕品奇蹟蔘香高粱!
美酒廣場
威士忌 Whisky
葡萄酒 Wine
白蘭地 Brandy
伏特加 Vodka
龍舌蘭 Tequila
蘭姆酒 Rum
琴酒 Gin
香檳.氣泡
  Champagne
清酒.燒酎 Sake
中式烈酒/白酒
  Baijiu
啤酒.低酒精飲料
  Beer . RTD
利口酒 Liqueur
首頁 > 新聞廣場 > 利口酒新聞 > Noveltea海外 ... 討論美酒知識
新聞分類 新聞搜尋
回新聞總覽
加入好友
上一頁下一頁80 / 455
Noveltea海外推出 威士忌與台灣茶葉的創新組合
發布日期:2019/6/24
飲料品牌Noveltea推出一款新品-The Tale of Oolong,是蘇格蘭威士忌和台灣烏龍茶的茶酒調和飲品。此一酒款是威士忌和茶的結合,可以單純直接飲用,也可以作為調酒的原料,其宗旨是在為消費者提供更多元且特殊的另類體驗。
 
The-Tale-of-Oolong_0624_2.jpg
The Tale of Oolong  是威士忌和烏龍茶的茶酒調和飲品

此酒款使用台灣的烏龍茶葉、綠茶葉、茉莉花、紅玫瑰花瓣、木瓜及芒果片,再加上未命名的蘇格蘭威士忌進行調和,使整體的口感更加飽滿濃郁。使用散茶茶葉進行八到十個小時的冷泡,以產生絲滑的口感,避免製造出苦味,然後在沒有人工調色的情況下,以酒精濃度11%裝瓶。

這款威士忌有來自茉莉花及紅玫瑰花瓣的天然甜味以及花香味,更散發出來自威士忌的柔和果香,不論冷飲或熱飲都很合適,也可以當成DIY調酒的材料靈活運用。
 
The-Tale-of-Oolong_0624_4.jpg
使用散茶茶葉進行八到十個小時的冷泡  再以酒精濃度11%裝瓶

Noveltea的聯合創始人Vincent Efferoth表示:「The Tale of Oolong背後的靈感來自中華的飲茶文化。東方是蘇格蘭非常大宗的進口市場,他們有一種傳統習慣-用普遍的茶水來淡化威士忌。對於那些通常不會選擇純飲烈酒的人來說,我們希望提供與酒精與茶水調和的不同體驗。」
 
The-Tale-of-Oolong_0624_3.jpg
容量700ml 海外建議售價24.95英鎊(GBP)

Tale of Oolong是Noveltea聯合創始人Efferoth和Lukas Passia的第三個酒款,每瓶容量700ml,建議售價24.95英鎊(GBP),其創造的話題產品充分反映了世界各地不同的飲茶文化。之前曾推出過結合了琴酒和伯爵茶的Tale of the Earl Grey,還有結合了蘭姆酒和摩洛哥薄荷茶的Tale of Tangier,線上商店或實體專賣店均可購買。

 
【全部新聞】【我要回應此篇新聞】 【回應則數 : 0篇】 【收錄此新聞】
最新新聞
雪莉桶再升級 米爾登荷蘭威士忌新品上市 ... [詳全文]
不可能ØZI還會調酒吧 打造下班後最嗨歡樂聚會 ... [詳全文]
品牌新品 使用果汁「惠比壽Juicy Ale」限量發售 ... [詳全文]
所有回應
 
欣麒創意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 2014 www.P9.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最佳瀏覽環境 1024 x 768 視窗模式以上,IE8.0以上版本 & Google Chrome 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