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會員.會員登入
噶瑪蘭大師精選 免稅限定新品上市 利威15年原酒 59.6%強度 珍稀問世 58金高千日醇│絕品奇蹟蔘香高粱!
美酒廣場
威士忌 Whisky
葡萄酒 Wine
白蘭地 Brandy
伏特加 Vodka
龍舌蘭 Tequila
蘭姆酒 Rum
琴酒 Gin
香檳.氣泡
  Champagne
清酒.燒酎 Sake
中式烈酒/白酒
  Baijiu
啤酒.低酒精飲料
  Beer . RTD
利口酒 Liqueur
首頁 > 新聞廣場 > 威士忌新聞 > 大火肆虐金賓威士忌肯 ... 討論美酒知識
新聞分類 新聞搜尋
回新聞總覽
加入好友
上一頁下一頁1621 / 5207
大火肆虐金賓威士忌肯塔基倉庫 心血付之一炬
發布日期:2019/7/5
位於肯塔基州的Jim Beam(金賓)威士忌的倉庫日前(7/2)夜晚11點多發生的火災,摧毀了大量的波本威士忌。所幸大火中沒有人員受傷,但是波本威士忌的損失慘重,付之一炬的商品估計約有600多萬瓶。
 
jim-beam-warehouse_0705_1.jpg
金賓Jim Beam肯塔基州倉庫大火燃燒
 
jim-beam-warehouse_0705_6.jpg
金賓Jim Beam威士忌 在全球擁有大量粉絲

當火災爆發時,現場應急人員採取了有別一般的行動就是讓它燃燒,因為擔心用水噴灑將造成更多的徑流,而進一步破壞周圍的生態系統,然而,在這場火災中被波及建築物在後續的救災行動中,皆已獲得即時性的補救。
 
jim-beam-warehouse_0705_2.jpg
金賓Jim Beam倉庫大火肆虐後的慘況

目前還不確定是什麼原因引發這場火災,但母公司Beam Suntory最早發佈的聲明表示罪魁禍首是雷擊,但是該公司仍會繼續與當地政府合作,以釐清確切原因。
 
jim-beam-warehouse_0705_3.jpg
金賓Jim Beam倉庫 原本充滿品牌特色的門面
 
雖然在數字上可能影響很大,Jim Beam認為消費者不會受到影響,並表示:「被摧毀的倉庫中有約45,000桶來自Jim Beam較年輕的威士忌,鑑於失去的威士忌酒齡,這場火災雖然不會影響目前的供貨,但它可能會影響公司的底線和未來威士忌的酒齡。」
jim-beam-warehouse_0705_5.jpg
Jim Beam威士忌一直是市場裡的熱門商品

根據消防部門的說法,那夜也不全然是那麼悲慘,伍德福德郡(Woodford county)的危急管理總監Drew Chandler表示:「這是我遇過的最好聞的火災,不像一般民宅的火災那樣刺鼻,因為這場火燒掉的主要是古老的天然木材和蒸餾酒,所以帶有一點甜味。」
【全部新聞】【我要回應此篇新聞】 【回應則數 : 0篇】 【收錄此新聞】
最新新聞
雪莉桶再升級 米爾登荷蘭威士忌新品上市 ... [詳全文]
不可能ØZI還會調酒吧 打造下班後最嗨歡樂聚會 ... [詳全文]
品牌新品 使用果汁「惠比壽Juicy Ale」限量發售 ... [詳全文]
所有回應
 
欣麒創意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 2014 www.P9.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最佳瀏覽環境 1024 x 768 視窗模式以上,IE8.0以上版本 & Google Chrome 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