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會員.會員登入
噶瑪蘭大師精選 免稅限定新品上市 利威15年原酒 59.6%強度 珍稀問世 58金高千日醇│絕品奇蹟蔘香高粱!
美酒廣場
威士忌 Whisky
葡萄酒 Wine
白蘭地 Brandy
伏特加 Vodka
龍舌蘭 Tequila
蘭姆酒 Rum
琴酒 Gin
香檳.氣泡
  Champagne
清酒.燒酎 Sake
中式烈酒/白酒
  Baijiu
啤酒.低酒精飲料
  Beer . RTD
利口酒 Liqueur
首頁 > 新聞廣場 > 葡萄酒新聞 > 女演員首款葡萄酒品牌 ... 討論美酒知識
新聞分類 新聞搜尋
回新聞總覽
加入好友
上一頁下一頁214 / 2373
女演員首款葡萄酒品牌 即將在海外火熱推出
發布日期:2019/8/13
來自美國女演員莎拉潔西卡派克的新葡萄酒系列-Invivo X的第一瓶Marlborough Sauvignon將於9月18日在美國18個州和8個國家上市販售。
 
SJP_0812_1.jpg
演員莎拉潔西卡派克與Invivo合作的第一款葡萄酒將於9/18開始販售

精簡的白色酒標包裝,在中央手繪了一個青色藍色「X」的造型,靈感來自書信中以該字母表示親吻,派克設計了這個品牌,並在Sarah Jessica Parker鞋履系列中,使用了相同的時尚藍綠色。
 
SJP_0812_2.jpg
派克親自參與葡萄酒從前置到最終調和的整個過程

這些葡萄酒是由Rob Cameron和Tim Lightbourne所創立的紐西蘭品牌Invivo合作製作的。而派克也是公司的股東之一,她不僅僅是單純將自己的名字放在酒標上,而是親自參與葡萄酒各個方面的製作,從酒標設計到選擇最終調和。
 
她說道:「我從來沒有做過任何掛名事業,這不是我拓展業務的方式。然而如果我不打算喝它並相信它的美味,就如同我不打算穿自己的鞋子,那麼我應該讓誰去喝我的酒?或穿我的鞋子?」
 
SJP_0812_3.jpg
派克認為自己不僅僅是掛名 而是實在地認同這款親自參與的葡萄酒

她最近在紐約與Lightbourne和Cameron會面,為她的2019年Marlborough Sauvignon選擇了最後的調和。另外,來自她的Invivo X品牌的第二個版本,將是來自法國南部的粉紅酒,預計於明年春天在美國上架。
 
SJP_0812_4.jpg
派克未來將推出粉紅葡萄酒 目前已與生產商洽談中

Cameron於三月時表示:「派克小姐在義大利、法國和希臘拍攝旅行期間,對葡萄酒產生了濃厚的興趣,並表示喜歡普羅旺斯的紅玫瑰。而粉紅葡萄酒類別是市場上越來越熱門的趨勢,所以我們想要做一款迎合女性口味的粉紅葡萄酒,可能來自普羅旺斯,我們現在正與一些普羅旺斯生產商洽談中。」





 
【全部新聞】【我要回應此篇新聞】 【回應則數 : 0篇】 【收錄此新聞】
最新新聞
雪莉桶再升級 米爾登荷蘭威士忌新品上市 ... [詳全文]
不可能ØZI還會調酒吧 打造下班後最嗨歡樂聚會 ... [詳全文]
品牌新品 使用果汁「惠比壽Juicy Ale」限量發售 ... [詳全文]
所有回應
 
欣麒創意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 2014 www.P9.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最佳瀏覽環境 1024 x 768 視窗模式以上,IE8.0以上版本 & Google Chrome 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