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會員.會員登入
噶瑪蘭大師精選 免稅限定新品上市 利威15年原酒 59.6%強度 珍稀問世 58金高千日醇│絕品奇蹟蔘香高粱!
美酒廣場
威士忌 Whisky
葡萄酒 Wine
白蘭地 Brandy
伏特加 Vodka
龍舌蘭 Tequila
蘭姆酒 Rum
琴酒 Gin
香檳.氣泡
  Champagne
清酒.燒酎 Sake
中式烈酒/白酒
  Baijiu
啤酒.低酒精飲料
  Beer . RTD
利口酒 Liqueur
首頁 > 新聞廣場 > 威士忌新聞 > 托本莫瑞12年單一麥 ... 討論美酒知識
新聞分類 新聞搜尋
回新聞總覽
加入好友
上一頁下一頁1557 / 5207
托本莫瑞12年單一麥芽威士忌 絢爛回歸之力作
發布日期:2019/9/8
蘇格蘭托本莫瑞12年單一麥芽威士忌,熟成於美國橡木桶中12年的光陰,並以非冷凝過濾傳統工法製成,打造出豐富的柑橘、花香,並帶有奶油焦糖、肉桂及丁香等豐富口感,並在2019蘇格蘭威士忌大師競賽中榮獲銀獎肯定,酒精濃度46.3%,建議售價NT$1,400元,台灣限量12,000瓶,全新上市。
 
Tobermory_0906_1.jpg
蘇格蘭 托本莫瑞 12年單一麥芽威士忌
酒精濃度46.3% 建議售價NT$1,400元
 
 
茂爾島 遠離煩惱塵囂的烏托邦
蘇格蘭西邊有個美麗的島嶼,叫茂爾島(Mull),其首府托本莫瑞(Tobermory)是個海港城市,古名稱做「Ledaig」,在蓋爾語裡的意思就是 「Well of Mary」-遠離煩囂的烏托邦。海港景色幽靜美麗,而酒廠旁邊的一排彩色房子,漂亮的就像一張帶著歐洲色彩風情萬種的明信片,也代表著茂爾島的特色島嶼風光。
 
Tobermory_0906_2.jpg
遠離世事般的茂爾島 托本莫瑞的美麗嶼風光
 
 
托本莫瑞 世上古老的酒廠之一
托本莫瑞(Tobermory)酒廠源自1798年,是目前世上僅存的古老威士忌酒廠之一。茂爾島上唯一酒廠、也是唯一一家具有高地區與島嶼區雙產地風味的威士忌酒廠,與擁有兩個單一麥芽威士忌品牌(托本莫瑞Tobermory&里爵Ledaig)的蒸餾酒廠。
 
Tobermory_0906_3.jpg
世上古老的酒廠之一 托本莫瑞 Tobermory
 
 
托本莫瑞為酒廠中無泥煤威士忌的代表,而里爵則為泥煤威士忌的品牌。酒廠也堅持百年傳統工法,並使用自離酒廠西南方約兩英里、深遂卻擁有豐富果香的Gearr Aabkimm lochan山中泉水,帶點融合輕柔與自然泥煤味。
 
Tobermory_0906_4.jpg
豐富的柑橘 花香 並帶有奶油焦糖 肉桂及丁香等豐富口感
 
 
托本莫瑞 12年單一麥芽威士忌
堅持歷經三世紀的釀造技法,熟成於美國橡木桶中12年的光陰,再以傳統非冷凝過濾工法製成,經過漫長時光醞釀而成的溫潤質地,一點一滴訴說著過往美好時光情懷。
 
Tobermory_0906_5.jpg
酒款如油畫般如詩如畫
 
 
Distell集團的國際事業區董事總經理Fraser Thornton指出:「威士忌觀光業在全世界都持續蓬勃發展中,過去五年來,每年平均成長20%的漲幅。尤其每年到托本莫瑞酒廠觀光的遊客更是年年增長。」
 
Tobermory_0906_6.jpg
PG小姐與蘇格蘭 托本莫瑞 12年單一麥芽威士忌
 
 
他又補充道:「看準這點,自2017年起,托本莫瑞酒廠宣布暫停兩年生產,以進行酒廠更新計畫,包括翻新遊客中心及更換蒸餾器,以提升過後的高質感,提供威士忌愛好者更精緻的酒款與觀光體驗。」
 
Tobermory_0906_7.jpg
英商帝仕德亞太區總經理Guirec Danno 行銷總監邵文美Vicky Shauo 品牌經理Kate Hu 品牌大使Jackie
 
 
另外,英商帝仕德行銷總監邵文美表示:「托本莫瑞酒廠在休整兩年後,帝仕德酒業集團看重台灣威士忌品飲者高度水平,近年來,威士忌迷們願意嘗試更多元的威士忌酒款,不再只是追求知名品牌酒款,希望品飲不同酒廠、個性與特質的威士忌。」
 
Tobermory_0906_8.jpg
英商帝仕德亞太區總經理Guirec Danno 行銷總監邵文美Vicky Shauo
 
 
她再道出:「由於台灣威士忌迷們的這項特質,我們特別引進托本莫瑞酒廠於今年推出全新的經典酒款「托本莫瑞12年單一麥芽蘇格蘭威士忌」,介紹給喜愛托本莫瑞酒廠的威士忌饕客們,在威士忌品酩的路上,多一種新的選項。」
 
Tobermory_0906_9.jpg
蘇格蘭 托本莫瑞 12年單一麥芽威士忌 台灣限量12,000瓶
 
 
品酒賞析
色澤:琥珀金
香氣:濃厚的果香,柑橘、花香、香草及橡木香味
口感:層次豐富的口感,融合可口的柑橘系水果、奶油焦糖、香草及肉桂和丁香口感
餘韻:悠長的尾韻,帶點香草及辛香料於喉間持續繚繞
酒精濃度:46.3%
建議售價:NT$1,400元
非冷凝過濾工, 限量12,000瓶,全新上市
榮獲 2019 蘇格蘭威士忌大師競賽 銀獎


 
【全部新聞】【我要回應此篇新聞】 【回應則數 : 1篇】 【收錄此新聞】
最新新聞
雪莉桶再升級 米爾登荷蘭威士忌新品上市 ... [詳全文]
不可能ØZI還會調酒吧 打造下班後最嗨歡樂聚會 ... [詳全文]
品牌新品 使用果汁「惠比壽Juicy Ale」限量發售 ... [詳全文]
所有回應
 詹詠絮 IP:115.82.145.183
發表時間:2019/09/08 18:57
檢舉回應引言回應
 a09536665s
 發文:0 篇
 等級:幼稚園
請問,托本莫瑞威士忌酒在哪裡買(台北市或新北市)?
▲回新聞表頁 ▲Top
1 
欣麒創意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 2014 www.P9.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最佳瀏覽環境 1024 x 768 視窗模式以上,IE8.0以上版本 & Google Chrome 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