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會員.會員登入
噶瑪蘭大師精選 免稅限定新品上市 利威15年原酒 59.6%強度 珍稀問世 58金高千日醇│絕品奇蹟蔘香高粱!
美酒廣場
威士忌 Whisky
葡萄酒 Wine
白蘭地 Brandy
伏特加 Vodka
龍舌蘭 Tequila
蘭姆酒 Rum
琴酒 Gin
香檳.氣泡
  Champagne
清酒.燒酎 Sake
中式烈酒/白酒
  Baijiu
啤酒.低酒精飲料
  Beer . RTD
利口酒 Liqueur
首頁 > 新聞廣場 > 清酒.燒酎新聞 > 來自神戶傳統酒藏的自 ... 討論美酒知識
新聞分類 新聞搜尋
回新聞總覽
加入好友
上一頁下一頁43 / 128
來自神戶傳統酒藏的自信 福壽「必勝」純米酒
發布日期:2019/10/7
位於日本首屈一指的清酒著名釀酒地神戶灘五鄉酒造「神戶酒心館(品牌名稱:福壽 必勝)」,在台灣販售酒吧專用的新日本酒商品「必勝」。
 
hisshou_1003_1.jpg
必勝 純米酒 Hisshou 酒精濃度15% 精米研磨度70% 酸度1.4
胺基酸度1.4 日本酒度:+3 720ml

而在台灣人氣也水漲船高的神戶酒心館(福壽),日前在台北的Bar「昨日The Day Before」舉行必勝新品發表會,正式向台灣介紹這款可作為雞尾酒基酒的清酒商品。
 
hisshou_1003_2.jpg
必勝已早先一步以達摩(Daruma)知名登陸義大利市場 頗受歡迎

於發表會中,邀請到曾榮獲無數大獎肯定的日本神戶花隈SAVOY Hommage 店長兼首席調酒師的森﨑和哉(Morisaki Kazuya)先生,現場發表了四種以必勝為基酒的雞尾酒作品。其中的兩款雞尾酒作品,分別命名為「達摩(Daruma)」與「必勝(Hisshou)」,並計畫於近期內在台灣、日本及世界各地發表專用酒譜,以作為代表優質日式基底調酒「必勝」的新雞尾酒商品。
 
hisshou_1003_3.jpg
對於眾多台灣的清酒迷和雞尾酒愛好者來說
這應是期待已久的重大發表

身為日本酒藏原廠及活動主辦人之一的神戶酒心館久保田副社長表示:「清酒是透過稻米、水、土地、以及技術所孕育而生的日本傳統文化。日本的酒造過去以來都在強化日式餐廳、葡萄酒餐館的銷路,考量如果變成調和用材料可能會打壞招牌,所以始終並未積極發展酒吧市場。」

他又再指出:「但是,我們認為調酒師才是酒類飲料的專家,希望能和他們一起追求清酒的可能性。我們想透過專為酒吧市場研發的新商品必勝,讓全世界更多人可以品嚐到帶有新日本風味的全新調酒。」

最後他補充道:「必勝這款酒的設計由來,就是希望讓人感受到:日本首屈一指的清酒著名釀酒地-神戶灘五鄉所獨有的那種強烈酒質與無機礦物感的傳統口感。藉由這次的活動,森﨑先生所創作的新清酒調酒「Daruma」和「Hisshou」,簡直就是我們夢想的結晶。」

神戶酒心館在台灣總代理商─友士公司,也對此款新商品「必勝」抱有很高的期待:「希望能在台灣刮起前所未有的『清酒調酒』旋風」,今後,我們將配合日本酒藏的期望,朝著可以在全國各地酒吧推出兩款新雞尾酒「Hisshou」、「Daruma」的計劃建置,進行準備。」


 
【全部新聞】【我要回應此篇新聞】 【回應則數 : 0篇】 【收錄此新聞】
最新新聞
雪莉桶再升級 米爾登荷蘭威士忌新品上市 ... [詳全文]
不可能ØZI還會調酒吧 打造下班後最嗨歡樂聚會 ... [詳全文]
品牌新品 使用果汁「惠比壽Juicy Ale」限量發售 ... [詳全文]
所有回應
 
欣麒創意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 2014 www.P9.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最佳瀏覽環境 1024 x 768 視窗模式以上,IE8.0以上版本 & Google Chrome 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