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會員.會員登入
噶瑪蘭大師精選 免稅限定新品上市 利威15年原酒 59.6%強度 珍稀問世 58金高千日醇│絕品奇蹟蔘香高粱!
美酒廣場
威士忌 Whisky
葡萄酒 Wine
白蘭地 Brandy
伏特加 Vodka
龍舌蘭 Tequila
蘭姆酒 Rum
琴酒 Gin
香檳.氣泡
  Champagne
清酒.燒酎 Sake
中式烈酒/白酒
  Baijiu
啤酒.低酒精飲料
  Beer . RTD
利口酒 Liqueur
首頁 > 新聞廣場 > 葡萄酒新聞 > 土耳其酒莊推新酒款 ... 討論美酒知識
新聞分類 新聞搜尋
回新聞總覽
加入好友
上一頁下一頁192 / 2373
土耳其酒莊推新酒款 望展現人類的努力與潛力
發布日期:2019/12/30
位於土耳其Trace的Chamlija酒莊推出一款新葡萄酒,名為Django,採用單一葡萄園內100%的卡本內蘇維翁(Cabernet Sauvignon)釀製,使用的皆為2016年9月26日手工採摘並收穫的葡萄,再將葡萄酒於鋼罐中進行發酵,並於400L的新法國橡木桶中陳年24個月,最後則保留未過濾和未處理的狀態,酒精濃度15%,建議售價100英鎊(GBP)。
 
django_1225_1.jpg
Django 2016 酒精濃度15% 建議售價100英鎊(GBP)

Chamlija酒莊坐落在斯特蘭賈山脈(Strandja)的山腳下,距土耳其與保加利亞邊境50公里,距黑海也約為相同的距離。而這款酒精濃度15%的卡本內蘇維翁,以比利時出生的羅馬尼亞裔爵士吉他手暨作曲家Django Reinhardt的名字命名,該酒的標籤描繪了「斯特蘭賈的蘇丹(Sultan Of Strandja)」,引用自 Reinhardt的專輯《Swing of Swing》。

Chamlija的創始人Mustafa Camlica解釋道:「我們為這位非凡的音樂家推出此葡萄酒的原因,是因為他18歲時在商隊大火中失去了左手的兩個手指,而這不幸的經歷卻使他進一步發展其吉他天賦,而不是任由才華殞落。」

Mustafa Camlica並補充說:「從這個意義上講,Django是一個非常不幸的人。在法西斯主義的鼎盛時期,他作為納粹佔領下的羅姆人(Roma)音樂家創作音樂,他沒有問我從這個世界會得到什麼,而是努力向人們提供來自上帝所給予的巨大音樂才能,他在他一生中的任何情況下都被賦予了天賦。」

對於這款致敬傑出音樂家的葡萄酒,Mustafa Camlica說:「我們的Django葡萄酒同樣是我們努力的一部分,旨在向您展示『Strandja Teruar』這份上帝給我們的禮物之巨大潛力。」
 
django_1225_2.jpg Isa Bal
是土耳其唯一的侍酒師(MS)

該酒可通過位於安卡拉華威(Warwick)的獨立土耳其酒商The Wine House在英國購買。根據Camlica所提供的說法,故鄉位於土耳其的侍酒師Isa Bal,計畫於2020年在英國伯蒙德賽(Bermondsey)的一間新餐廳Trivet提供Django 2016以及Reinhardt歌曲的服務。


【全部新聞】【我要回應此篇新聞】 【回應則數 : 0篇】 【收錄此新聞】
最新新聞
雪莉桶再升級 米爾登荷蘭威士忌新品上市 ... [詳全文]
不可能ØZI還會調酒吧 打造下班後最嗨歡樂聚會 ... [詳全文]
品牌新品 使用果汁「惠比壽Juicy Ale」限量發售 ... [詳全文]
所有回應
 
欣麒創意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 2014 www.P9.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最佳瀏覽環境 1024 x 768 視窗模式以上,IE8.0以上版本 & Google Chrome 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