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會員.會員登入
噶瑪蘭大師精選 免稅限定新品上市 利威15年原酒 59.6%強度 珍稀問世 58金高千日醇│絕品奇蹟蔘香高粱!
美酒廣場
威士忌 Whisky
葡萄酒 Wine
白蘭地 Brandy
伏特加 Vodka
龍舌蘭 Tequila
蘭姆酒 Rum
琴酒 Gin
香檳.氣泡
  Champagne
清酒.燒酎 Sake
中式烈酒/白酒
  Baijiu
啤酒.低酒精飲料
  Beer . RTD
利口酒 Liqueur
首頁 > 新聞廣場 > 威士忌新聞 > Dalmore海外推 ... 討論美酒知識
新聞分類 新聞搜尋
回新聞總覽
加入好友
上一頁下一頁1381 / 5207
Dalmore海外推出51年的單一麥芽威士忌
發布日期:2020/3/5
一款51年的大摩(Dalmore)單一麥芽蘇格蘭威士忌全新亮相,以水晶瓶盛裝並搭配使用黑美國梧桐木製成的展示盒,酒精濃度40%,建議售價55,000英鎊(GBP),全球僅提供51瓶,將在海外旅遊零售市場上的精選零售商發售。
 
DALMORE51_0302_1.jpg
Dalmore 51年單一麥芽蘇格蘭威士忌
酒精濃度40% 建議售價55,000英鎊(GBP) 全球僅提供51瓶

這款罕見的Dalmore 51年酒款,首先在波本威士忌酒桶中陳年,然後分成1938年Port Colheita的酒桶、Matusalem Sherry桶酒和首次裝填的波本威士忌酒進行再次熟成,而後將所有威士忌混合在精選的波本威士忌酒桶中。
 
DALMORE51_0302_2.jpg
以水晶瓶盛裝並搭配使用黑美國梧桐木製成的展示盒

品飲體驗具有橘子果醬、香脂、雪茄、Oloroso雪莉酒、焦糖、糖蜜和浸泡在黃褐色波特酒中的梨子般感受。口感上則帶有李子、葡萄乾、生薑蛋糕的味道,以及像是撒上Demerara糖和香草莢,使糖蜜海綿、熱巧克力、全麥吐司、鳳梨和蘇丹那葡萄的香氣撲鼻而來。
 
DALMORE51_0302_3.jpg
Dalmore首席調酒師Richard Paterson

Dalmore首席調酒師Richard Paterson表示:「這支是一款尊貴稀有的高貴單一麥芽威士忌,我很高興能密切關注其五十年的熟成。品牌一直在展望未來,我會仔細考慮每次蒸餾的發展方式,像是將我們的酒液轉移到新的木頭上,以改變他們的風味。」


【全部新聞】【我要回應此篇新聞】 【回應則數 : 0篇】 【收錄此新聞】
最新新聞
雪莉桶再升級 米爾登荷蘭威士忌新品上市 ... [詳全文]
不可能ØZI還會調酒吧 打造下班後最嗨歡樂聚會 ... [詳全文]
品牌新品 使用果汁「惠比壽Juicy Ale」限量發售 ... [詳全文]
所有回應
 
欣麒創意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 2014 www.P9.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最佳瀏覽環境 1024 x 768 視窗模式以上,IE8.0以上版本 & Google Chrome 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