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會員.會員登入
噶瑪蘭大師精選 免稅限定新品上市 利威15年原酒 59.6%強度 珍稀問世 58金高千日醇│絕品奇蹟蔘香高粱!
美酒廣場
威士忌 Whisky
葡萄酒 Wine
白蘭地 Brandy
伏特加 Vodka
龍舌蘭 Tequila
蘭姆酒 Rum
琴酒 Gin
香檳.氣泡
  Champagne
清酒.燒酎 Sake
中式烈酒/白酒
  Baijiu
啤酒.低酒精飲料
  Beer . RTD
利口酒 Liqueur
首頁 > 新聞廣場 > 威士忌新聞 > ​湖區雪莉桶第三版與 ... 討論美酒知識
新聞分類 新聞搜尋
回新聞總覽
加入好友
上一頁下一頁1287 / 5207
​湖區雪莉桶第三版與特殊風味波特桶威士忌登台
發布日期:2020/7/31
期待已久的「湖區雪莉桶第三版」與「特殊風味波特桶」終於要來台灣了!龍滿有限公司代理,除了以雪莉風味桶為主軸的第三版,這次還發行了釀酒師精選特殊風味波特版。全國菸酒專賣店販售,如果消費者對於第一第二版愛不釋手的話,更不能錯過新發行的這兩款喔!
 
LAKES_0730_1.jpg
湖區雪莉桶限量批次威士忌No.3 台灣限量1,000瓶
酒精濃度54% 建議售價NT$2,150

湖區雪莉桶限量批次威士忌No.3
香氣的極致體現。精心挑選來自西班牙、法國、美國的頂級PX/Oloroso 雪莉與紅酒橡木桶釀製;酒體80-90%雪莉桶陳年。無焦糖自然色澤與非冷凝過濾,帶給消費者自然豐富的味覺饗宴。

品飲紀錄
香氣:
豐富的香氣,溫和辛香料,巧克力與太妃糖的氣息。
味道:多層次的豐富味覺圍繞口腔。充滿了蜂蜜,無花果,木質香料氣息。
餘韻:長而溫暖。
 
LAKES_0730_2.jpg
湖區釀酒師精選特殊風味波特桶限量威士忌 台灣限量360瓶
酒精濃度52% 建議售價NT$2,150

湖區釀酒師精選特殊風味波特桶限量威士忌
釀酒師精選是湖區靈魂釀酒師Dhavall Gandhi 探索除了雪莉風味主軸,其他優質特殊風味桶的嘗試。每個精選都在創造力的自由國度裡漫遊,用直覺,經驗與對美好事物的執著,創造了無與倫比的風味。

Colheita意思是「豐收」,是使用單一葡萄品種陳釀的金黃琥珀色波特酒。在這個特殊波特風味版本,除了精心挑選的優質波特桶使用,還混釀了少許的波本桶,創造更複雜的酒體深度。

品飲紀錄
香氣:
加州李子的香氣,混合香料櫻桃,橘子糖果的氣息。
味道:一入喉,細緻烏梅果乾味縈繞,還有燉水梨的甜蜜。背景透露溫暖的肉桂味。
餘韻:長而溫暖的餘韻,飽滿豐富。

湖區雪莉桶限量批次威士忌No.3 P9美酒廣場請點我
湖區釀酒師精選特殊風味波特桶限量威士忌 P9美酒廣場請點我

 
【全部新聞】【我要回應此篇新聞】 【回應則數 : 0篇】 【收錄此新聞】
最新新聞
雪莉桶再升級 米爾登荷蘭威士忌新品上市 ... [詳全文]
不可能ØZI還會調酒吧 打造下班後最嗨歡樂聚會 ... [詳全文]
品牌新品 使用果汁「惠比壽Juicy Ale」限量發售 ... [詳全文]
所有回應
 
欣麒創意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 2014 www.P9.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最佳瀏覽環境 1024 x 768 視窗模式以上,IE8.0以上版本 & Google Chrome 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