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會員.會員登入
噶瑪蘭大師精選 免稅限定新品上市 利威15年原酒 59.6%強度 珍稀問世 58金高千日醇│絕品奇蹟蔘香高粱!
美酒廣場
威士忌 Whisky
葡萄酒 Wine
白蘭地 Brandy
伏特加 Vodka
龍舌蘭 Tequila
蘭姆酒 Rum
琴酒 Gin
香檳.氣泡
  Champagne
清酒.燒酎 Sake
中式烈酒/白酒
  Baijiu
啤酒.低酒精飲料
  Beer . RTD
利口酒 Liqueur
首頁 > 新聞廣場 > 威士忌新聞 > 約翰走路承諾2025 ... 討論美酒知識
新聞分類 新聞搜尋
回新聞總覽
加入好友
上一頁下一頁1103 / 5207
約翰走路承諾2025年前會在蘇格蘭種100萬棵樹
發布日期:2021/2/16
約翰走路(Johnnie Walker)宣布了一項承諾-在未來五年內,將於蘇格蘭各地種植100萬棵樹;這項承諾是繼帝亞吉歐(Diageo)於日前宣布「社會2030:烈酒進化」承諾之後的下一項行動計劃,此計劃將使該集團使用100%綠色能源,在未來十年內將碳排放量減少至零淨排放。
 
Trees_0208_1.jpg
約翰走路宣布了一項承諾
在未來五年內 將於蘇格蘭各地種植100萬棵樹

在這100萬棵樹中,有38.9萬棵樹種植在蘇格蘭威士忌製造商的兩個高地酒廠附近。帝亞吉歐首席可持續發展官Ewan Andrew說:「我們致力於這項十年行動,將與合作夥伴一起在蘇格蘭各地種植上百萬棵樹木,就讓約翰走路引領蘇格蘭威士忌走出不一樣的的道路。」
 
Trees_0208_2.jpg
在這100萬棵樹中
有38.9萬棵樹種植在蘇格蘭威士忌製造商的兩個高地酒廠附近

再補充道:「我們將創造出奇妙的生物多樣性林地,這些林地會是野生動植物的天堂,並且在未來幾十年乃至數十年內都可供人們參觀。」在項目進行期間,當地的樺樹、橡樹、野櫻桃樹、柳樹和榛樹將吸收超過69,000噸的二氧化碳,相當於飛機繞著地球飛行了10,500圈。
 
Trees_0208_3.jpg
在項目進行期間 當地的樺樹 橡樹 野櫻桃樹 柳樹和榛樹
將吸收超過69,000噸的二氧化碳

生命之樹執行長Steve Micklewright表示:「恢復自然地貌是讓野生動物可以繁衍和生息,也是讓當地社區得以繁榮發展的未來投資,我們恢復地球的自然地貌,最終能為子孫後代創造更健康的環境,所以這項計畫發揮著至關重要的作用,以在我們的事業中實現可持續的發展。」

 
【全部新聞】【我要回應此篇新聞】 【回應則數 : 0篇】 【收錄此新聞】
最新新聞
雪莉桶再升級 米爾登荷蘭威士忌新品上市 ... [詳全文]
不可能ØZI還會調酒吧 打造下班後最嗨歡樂聚會 ... [詳全文]
品牌新品 使用果汁「惠比壽Juicy Ale」限量發售 ... [詳全文]
所有回應
 
欣麒創意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 2014 www.P9.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最佳瀏覽環境 1024 x 768 視窗模式以上,IE8.0以上版本 & Google Chrome 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