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會員.會員登入
噶瑪蘭大師精選 免稅限定新品上市 利威15年原酒 59.6%強度 珍稀問世 58金高千日醇│絕品奇蹟蔘香高粱!
美酒廣場
威士忌 Whisky
葡萄酒 Wine
白蘭地 Brandy
伏特加 Vodka
龍舌蘭 Tequila
蘭姆酒 Rum
琴酒 Gin
香檳.氣泡
  Champagne
清酒.燒酎 Sake
中式烈酒/白酒
  Baijiu
啤酒.低酒精飲料
  Beer . RTD
利口酒 Liqueur
首頁 > 新聞廣場 > 威士忌新聞 > 2021開工不憂鬱! ... 討論美酒知識
新聞分類 新聞搜尋
回新聞總覽
加入好友
上一頁下一頁1101 / 5207
2021開工不憂鬱!想要運勢大吉就喝威士忌
發布日期:2021/2/18
告別春節假期後,各地洋溢著煥然一新的開工氣象,不少人會到廟宇祈福或是求神問卦,祈求新的一年事業順利,今年格蘭父子首度推出「2021專屬威士忌開工測驗」,為正值開工的上班族們解鎖今年的工作好運落何處,推薦開工限定好運酒。只要憑直覺選出一支最有眼緣的酒瓶,即可揭曉你的「開工好運籤」。
 
work_0217_1.jpg
只要憑直覺選出一支最有眼緣的酒瓶
即可揭曉你的「開工好運籤」
 
work_0217_2.jpg
專屬幸運酒款大公開

選A的你|開工好人緣
籤詩:『廣結善緣好人緣,善良貼心最真誠』
開工人氣王非你莫屬!嶄新的一年,正是結交新朋友、拉近同事距離的好時機,將能為你的工作帶來意外的收穫,這一年的你必將擁有好人緣。

外型討喜、好飲順口的「格蘭8年雪莉風味桶蘇格蘭威士忌」,不僅帶有親切雪莉風味、年份堪稱同級最高,更是適合相揪三五好友共飲的絕佳首選,牛年聚餐就讓CP值破表的格蘭8年為新的一年助力、開工旺人氣!
宜飲:格蘭8年雪莉風味桶蘇格蘭威士忌 / 酒精濃度40% / 700ml / 建議售價NT$500

選B的你|開工好亮眼
籤詩:『耀眼之星你必勝,脫穎而出奪目光』
走過了2020年的不容易,今年輪到你在職場上發光發熱,過去積累的努力將被看見,就像深藏不露、獨樹一幟的「哈德森曼哈頓裸麥威士忌」。

完全使用裸麥釀造,呈現出複雜層次且濃郁口感,獨特的氣息加上對製酒的堅持,讓它能夠在眾威士忌間脫穎而出。帶上一瓶哈德森曼哈頓,今年的你將成功蛻變,有望成為工作場域中最閃耀的一顆星,耀眼而奪目!
宜飲:哈德森曼哈頓裸麥威士忌 / 酒精濃度46% / 700ml / 建議售價NT$1,600

選C的你|開工好機會
籤詩:『勇敢直闖領路者,眼明手快掌機會』
機會是留給果敢、勇於嘗試的人。不要再對來到身邊的機會猶豫不決,今年該是要放手一搏,把握每個難得可貴的機遇,將有機會為職涯帶來前所未有的新格局,宛如幸運女神親臨,為即將到來的機會注入好運氣! 

身為全球單一麥芽威士忌市場的開創先鋒,格蘭菲迪憑著「領路者精神」走過百年,帶著格蘭菲迪勇敢而有企圖心的精神,趁牛年開創出屬於自己的一片天!推薦口感甜美、帶緋紅喜氣色澤的「格蘭菲迪12年天使雪莉」。
宜飲:格蘭菲迪12年天使雪莉單一麥芽威士忌 / 酒精濃度43% / 700ml / 建議售價NT$1,040
 
work_0217_3.jpg
新年開工選對幸運威士忌力求好彩頭

選D的你|開工好精明
籤詩:『精明能幹好圓滑,青雲直上萬事通』
你是否常羨慕那些「職場系」的同事,總是知道該說什麼、該做什麼,想要翻轉大家對你的印象就在今年!以獨家高科技技術打造的「艾沙貝單一麥芽威士忌」,經過精密計算與嚴格控管,才得以造就無可挑剔的完美平衡風味。

掌握住艾沙貝講究細節、事事專精的精神,為你的工作開啟另一個雷達,你將百分之百地發揮、大大提升敏銳度,只要有它與你並肩作戰,新的一年必將事業運亨通、萬事必達!
宜飲:艾沙貝單一麥芽威士忌 / 酒精濃度48.9% / 700ml / 建議售價NT$1,600

選E的你|開工好心情
籤詩:『賞心樂事好活潑,天天歡暢有朝氣』
工作保有好心情可以讓人事半功倍!變化莫測的2020年教會我們要好好把握時間與愛的人相處、樂在當下,是時候褪去過去的自己,挖掘每天的開心。

「三隻猴子三重麥芽威士忌」有著麥芽威士忌該有的不凡特質,卻跳脫傳統品飲規則,樂於追求樂趣、無拘無束,今年就靠有著爽朗個性、活潑風格的三隻猴子豐富你的工作生活,好心情讓做起事來也更加有幹勁!
宜飲:三隻猴子三重麥芽威士忌 / 酒精濃度40% / 700ml / 建議售價NT$800

選F的你|開工好食慾
籤詩:『美食珍饌好開胃,酒足飯飽有動力』
一直努力打拼的你有多久沒好好吃飯了?照顧好你的胃是今年最大的使命,新的一年好的胃口將使上班更有動力!

「百富12年雙桶單一麥芽威士忌」是威士忌史上過桶製酒的代表作,口感圓潤特性成就它百搭的好口碑,恰恰為你的每一餐增色增味,誰說工作沒有儀式感,搭上百富12年雙桶讓工作也能有滋有味,給你每個食慾來臨的美好期待!
宜飲:百富12年雙桶單一麥芽威士忌 / 酒精濃度40% / 700ml / 建議售價NT$1,400

 
【全部新聞】【我要回應此篇新聞】 【回應則數 : 0篇】 【收錄此新聞】
最新新聞
雪莉桶再升級 米爾登荷蘭威士忌新品上市 ... [詳全文]
不可能ØZI還會調酒吧 打造下班後最嗨歡樂聚會 ... [詳全文]
品牌新品 使用果汁「惠比壽Juicy Ale」限量發售 ... [詳全文]
所有回應
 
欣麒創意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 2014 www.P9.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最佳瀏覽環境 1024 x 768 視窗模式以上,IE8.0以上版本 & Google Chrome 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