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會員.會員登入
噶瑪蘭大師精選 免稅限定新品上市 利威15年原酒 59.6%強度 珍稀問世 58金高千日醇│絕品奇蹟蔘香高粱!
美酒廣場
威士忌 Whisky
葡萄酒 Wine
白蘭地 Brandy
伏特加 Vodka
龍舌蘭 Tequila
蘭姆酒 Rum
琴酒 Gin
香檳.氣泡
  Champagne
清酒.燒酎 Sake
中式烈酒/白酒
  Baijiu
啤酒.低酒精飲料
  Beer . RTD
利口酒 Liqueur
首頁 > 新聞廣場 > 葡萄酒新聞 > 蘭沙加酒莊 被譽為西 ... 討論美酒知識
新聞分類 新聞搜尋
回新聞總覽
加入好友
上一頁下一頁132 / 2373
蘭沙加酒莊 被譽為西班牙版的Romanée-Conti
發布日期:2021/3/30
蘭沙加酒莊(Bodega Lanzaga)素有西班牙版的Romanée-Conti之美名,該酒莊創建初時的夢想,便是釀造出18世紀最好的Rioja葡萄酒,當時西班牙的葡萄酒產區尚在流行種植名氣盛大且好賣的國際葡萄品種,但Telmo Rodríguez明白,復興西班牙傳統葡萄品種才是他的使命。
 
Lanzaga_0329_1.jpg
蘭沙加酒莊擁有西班牙版的Romanée-Conti頭銜

憑著購買葡萄園時對風土的講究、少量的生產、精耕與細作,甚至不惜工本地採用生物動力法,加以歷年來各界酒評家的高分肯定,一步步奠定了西班牙民間口耳相傳的-西班牙版的Romanée-Conti之崇高地位。
 
Lanzaga_0329_2.jpg
(左)Telmo Rodríguez

2015年時,葡萄酒大師、國際權威酒評家Tim Atkin效仿波爾多(Bordeaux)1855年的分級制度,發表了一份Classification Of Rioja,他將Rioja主要酒莊分五個等級,評選出最頂級的61家酒莊,而蘭沙加酒莊有幸入選為最高等級的一級莊,透過公平公正的篩選,蘭沙加酒莊的不凡實力更加得以見證。
 
Lanzaga_0329_3.jpg
Las Beatas 蘭沙加酒莊 樹叢特級紅葡萄酒 2017
建議售價NT$8,300

Las Beatas 蘭沙加酒莊 樹叢特級紅葡萄酒 2017
代理商:
星坊
酒精濃度:14%︱750ml
建議售價:NT$8,300
散發著風信子、紫羅蘭、茴香、櫻花與新鮮的黏土芬芳,濃郁的花香呈現可愛卻又不失細膩的質感,口感純淨、單寧細膩,完美的層次在口中繚繞不絕,適合搭配燉肉、牛排、烤羊肉,適飲溫度約落在16°C左右。
 
Lanzaga_0329_4.jpg
La Estrada蘭沙加酒莊 大道紅葡萄酒 2017
建議售價NT$4,500

La Estrada蘭沙加酒莊 大道紅葡萄酒 2017
代理商:
星坊
酒精濃度:14%︱750ml
建議售價:NT$4,500
酒質優雅且古典精緻,帶有茴香和胡椒的味道,以及純淨的Rioja風味,甜美的紅色櫻桃漿果、草本氣息,酒體溫和濃香,充滿活力,可以佐以醬汁紅肉、烤肉、牛排、烤火雞、燉羊肉,適飲溫度約落在16°C左右。
 
Lanzaga_0329_5.jpg
El Velado蘭沙加酒莊 面紗紅葡萄酒 2017
建議售價NT$4,200

El Velado蘭沙加酒莊 面紗紅葡萄酒 2017
代理商:
星坊
酒精濃度:14%︱750ml
建議售價:NT$4,200
擁有皮革、巧克力、雪松,白胡椒和紅醋栗調性,如同隔著薄薄的面紗就聞到地中海的氣息,也像觸手可及地輕撫Rioja純淨又冰涼的泥土,與牛排、燉肉、烤羊肉都能有很好的協調與合奏,適飲溫度約落在16°C左右。
 
Lanzaga_0329_6.jpg
Tauerniga蘭沙加酒莊 塔博尼佳紅葡萄酒 2017
建議售價NT$3,600

Tauerniga蘭沙加酒莊 塔博尼佳紅葡萄酒 2017
代理商:
星坊
酒精濃度:14%︱750ml
建議售價:NT$3,600
深厚鼻息捎來土壤、紅色漿果、深紫色薰衣草、野生樹莓、草本味,酸度高,綿軟的水果風味與深而細膩的單寧在舌尖漫步,推薦和醬汁紅肉、烤肉、牛排、烤火雞、燉羊肉一起食用,適飲溫度約落在16°C左右。
 
Lanzaga_0329_7.jpg
Lanzaga 蘭沙加酒莊 蘭沙加紅葡萄酒 2015
建議售價NT$1,600

Lanzaga 蘭沙加酒莊 蘭沙加紅葡萄酒 2015
代理商:
星坊
酒精濃度:14.5%︱750ml
建議售價:NT$1,600
多汁香甜的紅櫻桃水果風味撲鼻而來,彷彿能嚐到山林間清新涼風與土壤的氣息,口感柔順,脆爽的單寧增加品嚐時的豐厚存在感受,推薦綴以伊比利火腿、茄子、燉菜、烤紅肉,適飲溫度約落在15°C左右。
 
Lanzaga_0329_8.jpg
LZ 蘭沙加酒莊 LZ紅葡萄酒 2018
建議售價NT$900

LZ 蘭沙加酒莊 LZ紅葡萄酒 2018
代理商:
星坊
酒精濃度:13.5%︱750ml
建議售價:NT$900
葡萄使用手工採摘,以天然酵母發酵,營造出平易近人的新鮮水果風味,伴隨著野莓與花香的氣息,香料味道清新多汁、可口誘人,搭上醬汁紅肉、烤肉、牛排、烤火雞、燉羊肉皆宜,適飲溫度約落在15°C左右。

 
【全部新聞】【我要回應此篇新聞】 【回應則數 : 0篇】 【收錄此新聞】
最新新聞
雪莉桶再升級 米爾登荷蘭威士忌新品上市 ... [詳全文]
不可能ØZI還會調酒吧 打造下班後最嗨歡樂聚會 ... [詳全文]
品牌新品 使用果汁「惠比壽Juicy Ale」限量發售 ... [詳全文]
所有回應
 
欣麒創意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 2014 www.P9.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最佳瀏覽環境 1024 x 768 視窗模式以上,IE8.0以上版本 & Google Chrome 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