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會員.會員登入
噶瑪蘭大師精選 免稅限定新品上市 利威15年原酒 59.6%強度 珍稀問世 58金高千日醇│絕品奇蹟蔘香高粱!
美酒廣場
威士忌 Whisky
葡萄酒 Wine
白蘭地 Brandy
伏特加 Vodka
龍舌蘭 Tequila
蘭姆酒 Rum
琴酒 Gin
香檳.氣泡
  Champagne
清酒.燒酎 Sake
中式烈酒/白酒
  Baijiu
啤酒.低酒精飲料
  Beer . RTD
利口酒 Liqueur
首頁 > 新聞廣場 > 葡萄酒新聞 > 117歲的法國修女認 ... 討論美酒知識
新聞分類 新聞搜尋
回新聞總覽
加入好友
上一頁下一頁127 / 2373
117歲的法國修女認為紅葡萄酒是她的長壽秘訣
發布日期:2021/4/13
日前在法國舉行了一場特別的盛宴,來慶祝法國修女安德烈(André)117歲的生日,她有望成為世界上最老的人。法國土倫的養老院經理大衛·塔維拉(David Tavella)表示:「紅葡萄酒是安德烈長壽的秘訣之一,所以你會發現安德烈生日盛宴的桌上都擺滿了紅葡萄酒、香檳和波特酒。」
 
Andre_0331_1.jpg
117歲的安德烈修女 她有望成為世界上最老的人

這個生日盛宴最後以安德烈修女最喜歡的甜點-熱烤阿拉斯加作為結束。隨後當地天主教的主教代表為了紀念她的117歲生日,與她的曾孫和曾曾孫進行了視訊通話,以祝福修女的家人們。安德烈修女目前是歐洲年齡最大、世界第二老的女性,僅次於今年1月剛滿118歲的田中健(Kane Tanaka)。
 
Andre_0331_2.jpg
安德烈修女目前是歐洲年齡最大 世界第二老的女性

當安德烈修女每次被問及她要如何慶祝下一個生日時,安德烈修女總是會回答:「明年我可能已經不在了。」但也不用擔憂,在過去的十年中,她在每個生日都會重複這句話,但在她還這麼健康的情況下,釀酒師最好現在就開始為下一場生日盛宴製造出最好的紅葡萄酒比較實在。


 
【全部新聞】【我要回應此篇新聞】 【回應則數 : 0篇】 【收錄此新聞】
最新新聞
雪莉桶再升級 米爾登荷蘭威士忌新品上市 ... [詳全文]
不可能ØZI還會調酒吧 打造下班後最嗨歡樂聚會 ... [詳全文]
品牌新品 使用果汁「惠比壽Juicy Ale」限量發售 ... [詳全文]
所有回應
 
欣麒創意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 2014 www.P9.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最佳瀏覽環境 1024 x 768 視窗模式以上,IE8.0以上版本 & Google Chrome 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