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會員.會員登入
噶瑪蘭大師精選 免稅限定新品上市 利威15年原酒 59.6%強度 珍稀問世 58金高千日醇│絕品奇蹟蔘香高粱!
美酒廣場
威士忌 Whisky
葡萄酒 Wine
白蘭地 Brandy
伏特加 Vodka
龍舌蘭 Tequila
蘭姆酒 Rum
琴酒 Gin
香檳.氣泡
  Champagne
清酒.燒酎 Sake
中式烈酒/白酒
  Baijiu
啤酒.低酒精飲料
  Beer . RTD
利口酒 Liqueur
首頁 > 新聞廣場 > 威士忌新聞 > Airbnb合作An ... 討論美酒知識
新聞分類 新聞搜尋
回新聞總覽
加入好友
上一頁下一頁1017 / 5207
Airbnb合作Annandale酒廠 開放海外來賓參觀
發布日期:2021/6/3
位於蘇格蘭低地的獨立運營商-Annandale酒廠,正在為Airbnb度假者提供獨一無二的機會。四對幸運的夫婦將組成一支專業的釀酒師團隊,現場參與酒廠營運的部分,並在附近的小屋裡待上兩晚,最後能帶一瓶蘇格蘭威士忌離開。
 
Annandale_0525_1.jpg
Annandale酒廠是位於蘇格蘭低地的獨立運營商

受到邀請的來賓將參加整個過程,從體驗麥芽的運送、大麥的碾碎和搗碎、發酵以及燒製木桶的步驟。此外,還包括品嚐歷史悠久的Globe Inn威士忌和精美餐點;這家餐廳成立於1610年,由兩名擁有米其林星經驗的廚師領導。
 
Annandale_0525_2.jpg
酒廠營運的部分也讓來賓現場參與

Annandale酒廠是蘇格蘭早期的合法威士忌酒廠之一,於1836年由George Donald建立,並於1893年讓Johnnie Walker併購,但在1918年被關閉,直到David Tomson和Teresa Church於2007年購買了該酒廠後,才在2014年重生。
 
Annandale_0525_3.jpg
兩個晚上將會住宿在附近的小屋裡

機會非常有限,因為2021年僅發布了四個預定日期,包括6/8-6/10、6/22-24、8/4-8/6以及8/17-8/19,即日起開始預訂,建議盡快採取行動,因為預計這些日期很快就會被搶購一空。

 
【全部新聞】【我要回應此篇新聞】 【回應則數 : 0篇】 【收錄此新聞】
最新新聞
雪莉桶再升級 米爾登荷蘭威士忌新品上市 ... [詳全文]
不可能ØZI還會調酒吧 打造下班後最嗨歡樂聚會 ... [詳全文]
品牌新品 使用果汁「惠比壽Juicy Ale」限量發售 ... [詳全文]
所有回應
 
欣麒創意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 2014 www.P9.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最佳瀏覽環境 1024 x 768 視窗模式以上,IE8.0以上版本 & Google Chrome 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