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會員.會員登入
噶瑪蘭大師精選 免稅限定新品上市 利威15年原酒 59.6%強度 珍稀問世 58金高千日醇│絕品奇蹟蔘香高粱!
美酒廣場
威士忌 Whisky
葡萄酒 Wine
白蘭地 Brandy
伏特加 Vodka
龍舌蘭 Tequila
蘭姆酒 Rum
琴酒 Gin
香檳.氣泡
  Champagne
清酒.燒酎 Sake
中式烈酒/白酒
  Baijiu
啤酒.低酒精飲料
  Beer . RTD
利口酒 Liqueur
首頁 > 新聞廣場 > 威士忌新聞 > 起瓦士12年全新包裝 ... 討論美酒知識
新聞分類 新聞搜尋
回新聞總覽
加入好友
上一頁下一頁843 / 5207
起瓦士12年全新包裝紅色系取代傳統銀色風格
發布日期:2021/12/1
起瓦士威士忌最近為起瓦士 12 年調合蘇格蘭威士忌推出全新包裝,起瓦士威士忌 12 年是世界上最暢銷的蘇格蘭威士忌之一。這次的更換包裝是起瓦士威士忌 112 年以來最大的更動包裝,他們對酒瓶、酒標和外盒進行了重新設計,更改酒瓶形狀和將酒瓶變高,同時保留起瓦士威士忌標誌性的圓肩。  
 
1201_Chivas_1.jpg
(左圖)舊包裝為2015年更改;
(右圖)新包裝充滿活力的酒紅色,取代了傳統的銀色和金色色調

起瓦士威士忌表示,包裝經歷了徹底的改變,更改成充滿活力的酒紅色,取代了傳統的銀色和金色色調,但保留了標誌性的細節和紋理飾面,重新設計包裝這個計畫是以永續經營為理念。  母公司Chivas Brothers 的目標是在 2025 年讓公司使用 100% 可回收、可重複使用、可生物分解包裝,據說這種新酒瓶更輕,每年可節省 1000 多噸玻璃。起瓦士 12 年調合蘇格蘭威士忌新包裝的瓶身被品牌描述為時尚、奢華和精緻,其靈感來自新一代、注重時尚的蘇格蘭威士忌飲用者。

起瓦士威士忌全球營銷總監尼克布萊克內爾 (Nick Blacknell) 說:「我們很自豪能夠推出新的包裝設計,相信它的新設計能夠與新一代起瓦士威士忌飲酒者引起共鳴,我們對這次重新設計的包裝各個方面都採取了大膽且細緻的風格呈現。通過這次重新設計,我們再次堅定了我們的信念,永續發展的計畫和奢侈品不是矛盾的。」起瓦士 12 年調合蘇格蘭威士忌新包裝已於全球各地上市。
 
【全部新聞】【我要回應此篇新聞】 【回應則數 : 0篇】 【收錄此新聞】
最新新聞
雪莉桶再升級 米爾登荷蘭威士忌新品上市 ... [詳全文]
不可能ØZI還會調酒吧 打造下班後最嗨歡樂聚會 ... [詳全文]
品牌新品 使用果汁「惠比壽Juicy Ale」限量發售 ... [詳全文]
所有回應
 
欣麒創意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 2014 www.P9.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最佳瀏覽環境 1024 x 768 視窗模式以上,IE8.0以上版本 & Google Chrome 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