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會員.會員登入
噶瑪蘭大師精選 免稅限定新品上市 利威15年原酒 59.6%強度 珍稀問世 中華民國第16任總統副總統紀念酒
美酒廣場
威士忌 Whisky
葡萄酒 Wine
白蘭地 Brandy
伏特加 Vodka
龍舌蘭 Tequila
蘭姆酒 Rum
琴酒 Gin
香檳.氣泡
  Champagne
清酒.燒酎 Sake
中式烈酒/白酒
  Baijiu
啤酒.低酒精飲料
  Beer . RTD
利口酒 Liqueur
首頁 > 新聞廣場 > 威士忌新聞 > 約翰走路Master ... 討論美酒知識
新聞分類 新聞搜尋
回新聞總覽
加入好友
上一頁下一頁841 / 5207
約翰走路Masters of Flavor 選用48年以上稀有威士忌
發布日期:2021/12/2
帝亞吉歐旗下的約翰走路將推出限量 288 瓶的大師系列 (Masters series) 的第三款也是這個系列的最後一款威士忌,約翰走路大師之選(Johnnie Walker Masters of Flavor)調和威士忌,使用的酒液都超過48年以上,建議售價為 20,000 英鎊。 
 
1202_JohnnieWalker_1.jpg
約翰走路大師之選(Johnnie Walker Masters of Flavor)調和威士忌
限量 288 瓶 酒精濃度為 41.8%

約翰走路大師之選(Johnnie Walker Masters of Flavor)威士忌前面的兩款為Ruby Reserve 和Masters' Edition,Masters of Flavor將是首席調酒師吉姆·貝弗里奇 (Jim Beveridge)在退休前的最後一次新威士忌發怖,也是最後一款大師系列威士忌,,明年1月1日他將把接力棒交給新的釀酒大師 Emma Walker。

約翰走路Masters of Flavor使用的酒液,除了創始人約翰沃克當年經手陳釀50 年的蘇格蘭威士忌,時使用約翰走路儲備中,最好的熟成威士忌,所有威士忌都至少陳釀了 48 年。其中包含關閉多年的著名「幽靈」釀酒廠格蘭馥(Glen Albyn)、波敦達斯(Port Dundas)、布朗拉(Brora)和 皇家格蘭烏妮(Glenury Royal)中手工挑選轉瞬即逝的稀有威士忌,並將之與卡麥隆橋 (Cameronbridge)、布萊爾阿蘇(Blair Athol)和達爾維尼(Dalwhinnie) 的標誌性釀酒廠出品完美平衡。 
 
1202_JohnnieWalker_2.jpg
Masters of Flavor將是首席調酒師吉姆·貝弗里奇 (Jim Beveridge)
在退休前的最後一次新威士忌發怖

約翰走路首席釀酒師吉姆·貝弗里奇 (Jim Beveridge) 說:「Masters of Flavor 威士忌展示釀酒師如何將幾代蘇格蘭威士忌的知識和工藝結合,從麥芽製造、蒸餾、木桶熟成,當然還有調合方面的專業知識相結合,由穀物至玻璃酒瓶的每種工藝,創造出的真正卓越的蘇格蘭威士忌。」 

首席釀酒師吉姆·貝弗里奇在釀造 Masters of Flavor 威士忌時,尋求與他合作多年的威士忌老友的幫助,其中包括麥芽大師 Donna Anderson、木桶大師 James Carson 和蒸餾大師 Douglas Murray。通過與蘇格蘭各地的麥芽、蒸餾和桶裝大師建立密切的關係,有助於創造出卓越的蘇格蘭威士忌,這些關係是我們在威士忌領域 30 年的工作中培養出來的,能向這些專家們合作是我的榮幸。

Johnnie Walker Masters of Flavor 威士忌有著皮革裝訂書籍、糖蜜的煙熏香氣和濃郁的葡萄乾香氣。在味覺上,有著肉桂、蘋果和八角茴香的味道,尾韻為溫和且溫暖的煙熏香氣,酒精濃度為 41.8%。




 
【全部新聞】【我要回應此篇新聞】 【回應則數 : 0篇】 【收錄此新聞】
最新新聞
雪莉桶再升級 米爾登荷蘭威士忌新品上市 ... [詳全文]
不可能ØZI還會調酒吧 打造下班後最嗨歡樂聚會 ... [詳全文]
品牌新品 使用果汁「惠比壽Juicy Ale」限量發售 ... [詳全文]
所有回應
 
欣麒創意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 2014 www.P9.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最佳瀏覽環境 1024 x 768 視窗模式以上,IE8.0以上版本 & Google Chrome 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