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會員.會員登入
噶瑪蘭大師精選 免稅限定新品上市 利威15年原酒 59.6%強度 珍稀問世 58金高千日醇│絕品奇蹟蔘香高粱!
美酒廣場
威士忌 Whisky
葡萄酒 Wine
白蘭地 Brandy
伏特加 Vodka
龍舌蘭 Tequila
蘭姆酒 Rum
琴酒 Gin
香檳.氣泡
  Champagne
清酒.燒酎 Sake
中式烈酒/白酒
  Baijiu
啤酒.低酒精飲料
  Beer . RTD
利口酒 Liqueur
首頁 > 新聞廣場 > 琴酒新聞 > 植物學家琴酒推出兩款 ... 討論美酒知識
新聞分類 新聞搜尋
回新聞總覽
加入好友
上一頁下一頁3 / 457
植物學家琴酒推出兩款橡木桶熟成琴酒新品
發布日期:2024/2/15
人頭馬君度 (Rémy Cointreau)旗下的琴酒品牌植物學家 (The Botanist)在美國推出了兩款琴酒:Cask Aged和Cask Rested。植物學家Cask Rested琴酒使用了16種橡木桶,並且熟成了至少六個月;而植物學家Cask Aged琴酒則使用6種橡木桶,並且熟成至少三年,兩款琴酒酒精濃度為46%,飲用的方式建議純飲、加冰塊,或是做為經典的琴酒雞尾酒的基酒。

植物學家琴酒是在艾雷島的布萊迪酒廠釀造的,該酒廠擁有300多種橡木桶,首席蒸餾師Adam Hannett嘗試了不同的酒桶,最後確定使用歐洲和美國橡木桶來熟成這兩款琴酒,認為可以體現艾雷島的精髓以及其聞名的威士忌調配和蒸餾的精神。
 
0215_gin_1.jpg
植物學家琴酒推出兩款新品(左)Cask Rested和(右)Cask Aged

首席蒸餾師Adam Hannett說:「探索風味的複雜性及其無與倫比的品質是一種樂趣。我一直在觀察和等待,看看如何透過在優質的歐洲和美國橡木桶中存放來賦予植物學家琴酒更加豐富的風味,這個實驗已經進行了幾十年,我們對Cask Aged和Cask Rested兩款琴酒的活力和深度感到非常滿意。」

母公司人頭馬君度美洲公司執行長兼總裁Nicolas Beckers表示:「我們很高興在美國推出Cask Aged和Cask Rested兩款琴酒,我們將繼續在市場上拓展植物學家琴酒。相信我們植物學家琴酒的創新精神和屢獲殊榮的工藝,絕對會讓美國消費者驚艷。」

植物學家Cask Aged和Cask Rested琴酒每瓶容量為750毫升,零售價為49.99美元,目前只在美國銷售。
【全部新聞】【我要回應此篇新聞】 【回應則數 : 0篇】 【收錄此新聞】
最新新聞
雅柏推出Spectacular威士忌以慶祝今年雅柏日 ... [詳全文]
Port Ellen Gemini源啟雙生復廠紀念原酒 傳奇鉅獻 ... [詳全文]
雪莉桶再升級 米爾登荷蘭威士忌新品上市 ... [詳全文]
所有回應
 
欣麒創意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 2014 www.P9.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最佳瀏覽環境 1024 x 768 視窗模式以上,IE8.0以上版本 & Google Chrome 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