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會員.會員登入
噶瑪蘭大師精選 免稅限定新品上市 利威15年原酒 59.6%強度 珍稀問世 58金高千日醇│絕品奇蹟蔘香高粱!
美酒廣場
威士忌 Whisky
葡萄酒 Wine
白蘭地 Brandy
伏特加 Vodka
龍舌蘭 Tequila
蘭姆酒 Rum
琴酒 Gin
香檳.氣泡
  Champagne
清酒.燒酎 Sake
中式烈酒/白酒
  Baijiu
啤酒.低酒精飲料
  Beer . RTD
利口酒 Liqueur
首頁 > 新聞廣場 > 白蘭地新聞 > 軒尼詩百樂廷干邑白蘭 ... 討論美酒知識
新聞分類 新聞搜尋
回新聞總覽
加入好友
上一頁下一頁6 / 562
軒尼詩百樂廷干邑白蘭地 藝術臻品禮盒嶄新昇華
發布日期:2024/2/20
「天堂」是僅存在於那些懸浮在無盡喜悅中的瞬間,也是代表普世慶祝時的諧和片刻,更是全球干邑領導品牌-軒尼詩(Hennessy)巔峰之作——百樂廷(Paradis)的存在真諦(raison d'être)。2024年軒尼詩聯袂全球頂尖音樂大師國際級鋼琴家郎朗(Lang Lang)與美國R&B天后艾莉西亞•凱斯(Alicia Keys)共創天籟和諧時刻,演繹在音樂的旋律中凝結的時間,彷彿靜止在沈浸光陰的純粹情感,猶如天堂現世,與軒尼詩百樂廷干邑白蘭地–藝術臻品禮盒全新包裝共覓和諧之境。
 
0220_henessy_1.jpg
軒尼詩百樂廷嶄新升級
結合象徵法國酒桶橡木材質,完美彰顯經典絲滑的瓶身雕塑

 藝術臻品禮盒嶄新昇華 匠心雕塑彰顯軒尼詩百樂廷經典瓶身
軒尼詩睽違十年經典重塑百樂廷干邑白蘭地 – 藝術臻品禮盒,2024年全新禮盒材質採用法國Chais Paradis酒桶橡木材質,整體呈現高雅奢華的淡金色調,匠心雕琢百樂廷經典瓶身輪廓,將外盒雕塑成形,酒瓶崁套於柔軟麂皮內裏的盒中尊榮獻上,除此之外盒內瓶座精心設計了可活動式的底托,讓鑑賞家及顧客也能將有如藝術珍品般的佳釀收藏展示共賞,更為生活添增極致的奢華品味。軒尼詩百樂廷瓶身由著名義大利設計師費魯西奧•拉維亞尼(Ferruccio Laviani)傾心力作,承裝水晶玻璃酒瓶盡顯其卓越細膩美學外型精緻高雅,刻劃出非凡藝術造詣。
 
0220_henessy_2.jpg
軒尼詩百樂廷聯袂全球頂尖音樂大師國際級鋼琴家郎朗
與 美國R&B天后艾莉西亞•凱斯 共創天籟和諧時刻

猶如天使羽翼形狀的瓶身設計為軒尼詩百樂廷揭開樂章序曲,娓娓蘊含生命之水在法國橡木桶陳釀過程中,因自然蒸發而失去少量的酒液,譽為「天使的分享」(The Angels’Share)的製造過程。在瓶身頸部的細節中,篆刻品牌創始人李察•軒尼詩(Richard Hennessy)的姓氏首字母「H」,精彩躍出百年佳釀的亙古歷史,由璀璨的金屬質感和剔透的玻璃線條的譜出質感與層次的起伏,經典淬鍊演繹將完美工藝匯聚於瓶,無不呈獻非凡風範與極致追求,如同交響樂中悠揚的樂章,變化莫測的音符與細節編織成和諧共鳴的美妙旋律。2024年嶄新輝煌巨作 軒尼詩百樂廷干邑白蘭地 – 藝術臻品禮盒,建議售價:NT$46,590,於全台精選菸酒專賣店與指定精選通路磅礴恢弘上市。
 
0220_henessy_3.jpg
軒尼詩百樂廷干邑白蘭地 藝術臻品禮盒
建議售價NT$46,590,2024年1月臻享上市

宛如極美樂章 淬煉百年佳釀珍稀裝瓶
第六代調和總藝師莫里斯.費爾沃(Maurice Fillioux)有如化身軒尼詩百樂廷的音樂指揮家,進行一場熱情洋溢的天籟演出,將生命之水(eaux-de-vie)調和成一首和諧的傑作,並匯聚萬物達到崇高境界。他以音樂為出發點,透過酒窖的珍稀生命之水做為樂器。莫里斯表示:「我覺得自己如同一位樂團指揮家,軒尼詩百樂廷則是一個交響樂團。古典樂讓人沉醉,並交織各位的情感。」。

「天堂現世」不僅是一句優美的詞彙,對軒尼詩來說,天堂更是一個創作場域:軒尼詩創始人酒窖 ( Paradis Cellar ),是個讓酒液獲得昇華的地方。在全球規模最大的生命之水收藏地,僅有數量極其稀少的生命之水可以被挑選在創始人酒窖中熟成。軒尼詩百樂廷使用高達125年的生命之水釀造,這些生命之水本身皆具有特色與無窮陳釀潛力,再由軒尼詩首席調酒師進行完美調和,歷經種種高標準珍釀過程,最終將其珍稀裝瓶呈獻,正因有如此精湛細緻的演出,才能珍釀出宛如極美樂章的軒尼詩百樂廷干邑白蘭地。
 
0220_henessy_4.jpg
存放軒尼詩創始人酒窖 (Paradis Cellar)的Chais Paradis橡木桶
陳釀達125年的珍稀生命之水

悠長頂級烈酒風味 獨獻干邑愛好者
軒尼詩百樂廷,它是一款獲得全球一致好評的臻美干邑:其酒液清澈映出輝煌的銅金色,氣味深邃且和諧豐饒,柔和集中茉莉與忍冬的芬芳悠揚,伴隨著隱約的辛香料氣息,淡淡的小荳蔻和桂皮、糖漬果香及乾燥玫瑰香氣,表現深層且清爽的迷人氛圍,品飲滋味更加醇美、平順又飽滿,令人驚豔的辛香料滋味揉合乾燥玫瑰的清香,湧出而溫柔地在舌尖散開,如同絲綢般滑順地輕撫味蕾,其頂級風味層層有緻,任何人皆能輕易體會它所蘊藏的無盡韻味,優美餘韻絕對會使人立即沈醉,同時融合充沛活力的律動與吸引力,更有能讓鑑賞家夢寐以求的馥郁香氣,無疑是款「獻給干邑愛好者的頂級干邑」。
 
0220_henessy_5.jpg
軒尼詩高級訂製服務
水晶玻璃瓶身刻畫及皮件訂製展現個人風格的頂級服務
(左圖)為飾帶示意(右圖)為綁帶示意

軒尼詩高級訂製服務(Hennessy Hands) 呈獻獨樹一幟的個人風格
軒尼詩高級訂製服務是一項專為軒尼詩百樂廷的設計頂級服務,受到軒尼詩的工匠精神而啟發,以其融合專業傳統工藝和21世紀法國的革新概念。透過軒尼詩高級訂製服務為頂級干邑製作藝術珍貴的飾面,更為鑒賞家和顧客提供了將軒尼詩百樂廷水晶玻璃瓶身刻畫展現個人風格的服務機會。獨特篆刻服務採用的Hennessy 1765手寫字體,代表著軒尼詩250多年來,從一代酒窖大師承接到下一代的傳奇歷史象徵。其粉筆書法表現在軒尼詩酒莊中根深蒂固的手寫編列橡木桶傳統工藝細節,以至於該風格啟發了自己的獨特字型設計,相承永恆而綿延不息。凡購買軒尼詩百樂廷干邑白蘭地的顧客,可有機會於瓶身上篆刻自己的姓名首字母、簽名或真摯的留言。透過雷射技術,提供了三種字型和中文字符的選擇,並以金、銀或銅的古董銹斑色彩渲染字體,更加凸顯干邑白蘭地濃郁且引人注目的琥珀色。

作為軒尼詩百樂廷額外的高級綴飾,軒尼詩更精心製作了一系列由法國Tanneries Roux供應的頂級皮革配件,該公司自19世紀以來一直是小牛皮的頂級專業製造商。其皮件款式於台灣提供兩個系列,包含名為 飾帶(Strip):設計靈感源於酒桶製作過程中的「綑紮」專業技術致敬,以交錯環繞的方式展示於瓶頸周圍。以及名為 綁帶(Link):設計靈感源於軒尼詩橡木桶上的「柳條箍」,以一條細長的皮帶精心包裹在瓶頸周圍,宛如藤蔓纏繞著支撐物般,增添質感上的對比。皮革配件系列都由一顆精緻高雅的金色飾扣所固定,為瓶身增添了額外的卓越性和個人風采。
 
0220_henessy_6.jpg
軒尼詩百樂廷干邑白蘭地 – 藝術臻品禮盒
■ 品名:軒尼詩百樂廷干邑白蘭地 – 藝術臻品禮盒軒尼詩百樂廷干邑白蘭
■ 內含:軒尼詩百樂廷 700ml乙瓶
■ 上市日期:2024年1月起陸續販售中(實際日期,以各通路為準) 
■ 販售地點:全台精選菸酒專賣店與指定精選通路販售
■ 建議售價:NT$46,590 (實際售價以各店家為主)

在軒尼詩高級訂製服務中表現出對品牌最尊貴的精神象徵,尤其是手紮的皮革配件向「酒桶製作」藝術的崇高致意,更是體現出在「燒制」的過程中,橡木桶在明火上密封後,最後將橡木板箍在已成形的酒桶外的技術表現。以其個人訂製的皮革配件包裹著軒尼詩百樂廷,精確地貼合其曲線,凸顯了內部及其珍稀的干邑白蘭地。此外軒尼詩高級訂製服務提供了豐富的皮革色彩供顧客挑選,包括低調、精緻的色調,以及光澤、時尚的色調,讓所有顧客展現個人風格,自由進行混搭。
【全部新聞】【我要回應此篇新聞】 【回應則數 : 0篇】 【收錄此新聞】
最新新聞
雪莉桶再升級 米爾登荷蘭威士忌新品上市 ... [詳全文]
不可能ØZI還會調酒吧 打造下班後最嗨歡樂聚會 ... [詳全文]
品牌新品 使用果汁「惠比壽Juicy Ale」限量發售 ... [詳全文]
所有回應
 
欣麒創意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 2014 www.P9.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最佳瀏覽環境 1024 x 768 視窗模式以上,IE8.0以上版本 & Google Chrome 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