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會員.會員登入
噶瑪蘭大師精選 免稅限定新品上市 利威15年原酒 59.6%強度 珍稀問世 58金高千日醇│絕品奇蹟蔘香高粱!
美酒廣場
威士忌 Whisky
葡萄酒 Wine
白蘭地 Brandy
伏特加 Vodka
龍舌蘭 Tequila
蘭姆酒 Rum
琴酒 Gin
香檳.氣泡
  Champagne
清酒.燒酎 Sake
中式烈酒/白酒
  Baijiu
啤酒.低酒精飲料
  Beer . RTD
利口酒 Liqueur
首頁 > 新聞廣場 > 威士忌新聞 > 英國懷特馬凱大中華區 ... 討論美酒知識
新聞分類 新聞搜尋
回新聞總覽
加入好友
上一頁下一頁32 / 5207
英國懷特馬凱大中華區總監榮登威士忌名人堂
發布日期:2024/3/25
作為全球首屈一指的威士忌公司,英國懷特馬凱公司宣布,大中華區總監Kenny Wang先生已於3月7日在深圳舉行的2024年世界威士忌中國區頒獎典禮(Icons of Whisky)上榮登《威士忌雜誌》名人堂(Hall of Fame)。這是Kenny自2015年成為蘇格蘭雙耳小酒杯執杯者之後的又一個人成就。

威士忌名人堂(Hall of Fame)是為了在威士忌行業中做出卓越貢獻的從業者和個人,是威士忌行業中最高的個人榮譽之一,堪稱威士忌業的 『奧斯卡獎』從2004年開始近20年來,入選威士忌名人堂的僅有91人,除了對行業長久而卓越的貢獻,入選者還必須在業界內擁有25年以上的從業經驗,以往獲獎者多為歐美人士,而Kenny Wang作為獲此殊榮的第七位華人。
 
0325_kenny_1.jpg
懷特馬凱大中華區總監Kenny Wang榮登名人堂

自2003年加入英國懷特馬凱以來,Kenny Wang專注在兩岸三地推廣威士忌文化,在他超過21年的領導下,旗下的核心品牌(大摩、吉拉、塔木嶺及費特肯等)均在市場上占有領先地位,而他作為企業高管卻依舊親力親為推動威士忌的教育推廣及培訓工作,受到中國大陸/香港/澳門地區眾多業界人士及威士忌愛好者們的肯定與推崇。
 
0325_kenny_3.jpg
Kenny Wang成為第7位在威士忌名人堂的華人

Kenny對於大中華區市場的了解和領導才能,使得英國懷特馬凱公司能夠在當地競爭激烈的市場中突破重圍,實現了品牌影響力和市場的雙重增長,他對威士忌產業的深刻理解和對市場趨勢的敏銳洞察,已經成為不斷創新和發展的重要驅動力。

對Kenny的成就感到無比自豪,並期待他繼續引領團隊在未來取得更大的成功,隨著Kenny Wang在榮登威士忌名人堂的榮耀加冕,也更加堅信品牌和產品將繼續引領市場,為全球的威士忌愛好者提供更多的選擇和卓越的品質。
【全部新聞】【我要回應此篇新聞】 【回應則數 : 0篇】 【收錄此新聞】
最新新聞
雪莉桶再升級 米爾登荷蘭威士忌新品上市 ... [詳全文]
不可能ØZI還會調酒吧 打造下班後最嗨歡樂聚會 ... [詳全文]
品牌新品 使用果汁「惠比壽Juicy Ale」限量發售 ... [詳全文]
所有回應
 
欣麒創意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 2014 www.P9.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最佳瀏覽環境 1024 x 768 視窗模式以上,IE8.0以上版本 & Google Chrome 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