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會員.會員登入
噶瑪蘭大師精選 免稅限定新品上市 利威15年原酒 59.6%強度 珍稀問世 58金高千日醇│絕品奇蹟蔘香高粱!
美酒廣場
威士忌 Whisky
葡萄酒 Wine
白蘭地 Brandy
伏特加 Vodka
龍舌蘭 Tequila
蘭姆酒 Rum
琴酒 Gin
香檳.氣泡
  Champagne
清酒.燒酎 Sake
中式烈酒/白酒
  Baijiu
啤酒.低酒精飲料
  Beer . RTD
利口酒 Liqueur
首頁 > 新聞廣場 > 威士忌新聞 > 麥卡倫與賓利合作推出 ... 討論美酒知識
新聞分類 新聞搜尋
回新聞總覽
加入好友
上一頁下一頁31 / 5207
麥卡倫與賓利合作推出Horizon單一麥芽威士忌
發布日期:2024/3/26
麥卡倫與賓利合作打造了Horizon單一麥芽威士忌,以慶祝麥卡倫200週年,於2021年7月全球品牌合作夥伴關係,2022年麥卡倫向眾人展示Horizon單一麥芽威士忌原型,在2024年才正式發布Horizon單一麥芽威士忌。

酒瓶採用扭曲流線型,酒瓶設計的靈感來自賓利汽車的流線車型。為了向品牌六大標柱精神致敬,使用了六種材料製作,酒瓶由玻璃和賓利汽車製造時回收的鋁製成,酒瓶被包裹在一個低碳皮革中,並放置在一個以麥卡倫蒸餾器製成的銅框架和橡木內。
 
0326_CTA_1.jpg
麥卡倫Horizon單一麥芽威士忌建議售價:40,000英鎊(51,274 美元)

第六種材料則是單一麥芽蘇格蘭威士忌,這是由威士忌大師Kirsteen Campbell 釀造的威士忌,呈現出李子、黑櫻桃和橡木香氣,口感是太妃糖、結晶生薑和燒焦鳳梨,尾韻則是濃鬱的橡木味,悠長且複雜。」

麥卡倫創意總監Jaume Ferras表示:「麥卡倫Horizon是麥卡倫最複雜、最有遠見的威士忌計畫,需要與賓利汽車團隊進行深入且持續的專業知識交流,我們與賓利的合作以及我們進行的知識交流激發了我們以截然不同的方式看待事物,在我們雙方合作共同努力後,終於在今年推出麥卡倫Horizon威士忌。」

賓利董事長兼執行長Adrian Hallmark說:「我們與麥卡倫合作多年,花時間打造這款令人難以置信的聯名產品,這款威士忌也代表著兩個品牌的優勢以及技術結晶。」
【全部新聞】【我要回應此篇新聞】 【回應則數 : 0篇】 【收錄此新聞】
最新新聞
雪莉桶再升級 米爾登荷蘭威士忌新品上市 ... [詳全文]
不可能ØZI還會調酒吧 打造下班後最嗨歡樂聚會 ... [詳全文]
品牌新品 使用果汁「惠比壽Juicy Ale」限量發售 ... [詳全文]
所有回應
 
欣麒創意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 2014 www.P9.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最佳瀏覽環境 1024 x 768 視窗模式以上,IE8.0以上版本 & Google Chrome 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