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會員.會員登入
噶瑪蘭大師精選 免稅限定新品上市 利威15年原酒 59.6%強度 珍稀問世 58金高千日醇│絕品奇蹟蔘香高粱!
美酒廣場
威士忌 Whisky
葡萄酒 Wine
白蘭地 Brandy
伏特加 Vodka
龍舌蘭 Tequila
蘭姆酒 Rum
琴酒 Gin
香檳.氣泡
  Champagne
清酒.燒酎 Sake
中式烈酒/白酒
  Baijiu
啤酒.低酒精飲料
  Beer . RTD
利口酒 Liqueur
首頁 > 新聞廣場 > 威士忌新聞 > 百富(The Bal ... 討論美酒知識
新聞分類 新聞搜尋
回新聞總覽
加入好友
上一頁下一頁1646 / 5209
百富(The Balvenie)新品Stories系列 海外亮相
發布日期:2019/6/10
格蘭父子(William Grant&Sons)推出三款百富(The Balvenie)單一麥芽威士忌,名為「Stories系列」。這三款酒的重要參與者包括百富全球大使Gemma Paterson,同時收錄每款威士忌開發關鍵人物之間的對話,以及他們詮釋其創作故事的錄音檔。
 
Stories_20190610_1.jpg
百富(The Balvenie)新推出「Stories系列」- 三款有歷史的威士忌

消費者可以透過NFC(近距離無線通訊)功能,從智慧型手機上聆聽音頻,該檔案也可以透過podcasts聆聽。那麼,究竟是那些故事啟發了這系列與科技串連的酒款?

第一款名為「The Sweet Taste of American Oak」,是一款12年的單一麥芽威士忌,由Kelsey McKechnie、實習中的麥芽大師期間所開發的酒款,使用美國白橡木陳釀,他將實驗轉化為一款果香豐沛及甜味飽滿的威士忌。
 
Stories_20190610_2.jpg
百富「The Sweet Taste of American Oak」
酒精濃度:43%  建議售價:45英鎊(GBP)

接下來是「The Week of Peat」,這是一款最初於2017年推出的14年酒款。該酒款是由麥芽大師David Stewart MBE和前酒場經理Ian Millar在酒廠生產期中長達一週的空檔中所創造出來的。製酒團隊在大麥乾燥過程中使用泥煤所創造出的經典酒款,因此威士忌酒液中,帶有一層溫和的煙燻味。
 
Stories_20190610_3.jpg
百富「The Week of Peat」
酒精濃度:48.8%  建議售價:65英鎊(GBP)

為了使Stories系列更加完整,百富推出了「A Day of Dark Barley」,這是一款風格強勁的26年單一麥芽威士忌,是由Stewart在1992年嘗試高度烘烤大麥而產出的作品。它於2006年首次推出,一款14年的Balvenie Roasted Malt,但製酒商還留下一些庫存,讓這些酒液繼續熟成,因而產生這款風味繁複且酒體堅實的威士忌。
 
Stories_20190610_4.jpg
百富「A Day of Dark Barley」
酒精濃度:47.8%  建議售價:600英鎊(GBP)

除了精彩的錄音檔故事,百富酒廠還與出版公司Canongate合作,共同發行了一本書 - 「Pursuit - The Balvenie Stories Collection」。

該書將於2019年秋季出版,同時包含小說和非小說的短篇故事。如果你想要擁有這些令人印象深刻的酒款,消費者需要聰明地、好好地運用預算 。其中,Stories系列裡年份最高的威士忌「A Day of Dark Barley」,建議售價將高達600英鎊(GBP),折合新台幣約2萬4千元,而另兩款單一麥芽威士忌的價格則低於100英鎊(GBP)。
 
Stories_20190610_5.jpg
三款百富威士忌的精采故事  是與科技串連的靈感起源

Balvenie Sweet Taste of American Oak,酒精濃度43%,建議售價:45英鎊(GBP);The Week of Peat,酒精濃度48.8%,建議售價:65英鎊(GBP);A Day of Dark Barley,酒精濃度47.8%,建議售價:600英鎊(GBP)。
 
【全部新聞】【我要回應此篇新聞】 【回應則數 : 0篇】 【收錄此新聞】
最新新聞
雅柏推出Spectacular威士忌以慶祝今年雅柏日 ... [詳全文]
Port Ellen Gemini源啟雙生復廠紀念原酒 傳奇鉅獻 ... [詳全文]
雪莉桶再升級 米爾登荷蘭威士忌新品上市 ... [詳全文]
所有回應
 
欣麒創意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 2014 www.P9.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最佳瀏覽環境 1024 x 768 視窗模式以上,IE8.0以上版本 & Google Chrome 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