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會員.會員登入
  38度金門高粱酒 用真感情敬真朋友 58金高千日醇│絕品奇蹟蔘香高粱!
美酒廣場
威士忌 Whisky
葡萄酒 Wine
白蘭地 Brandy
伏特加 Vodka
龍舌蘭 Tequila
蘭姆酒 Rum
琴酒 Gin
香檳.氣泡
  Champagne
清酒.燒酎 Sake
中式烈酒/白酒
  Baijiu
啤酒.低酒精飲料
  Beer . RTD
利口酒 Liqueur
首頁 > 新聞廣場 > 威士忌新聞 > ​保樂力加在中國峨眉 ... 討論美酒知識
新聞分類 新聞搜尋
回新聞總覽
加入好友
上一頁下一頁1526 / 5211
​保樂力加在中國峨眉山威士忌酒廠預計開幕
發布日期:2019/10/8
總部位於中國泗山省峨眉山、斥資1.5億美元(USD) 、被認為是該國第一家威士忌的釀酒廠,保樂力加(Pernod Ricard)將透過推動威士忌文化,向中國富裕的中產階級消費者提供更多的威士忌,進而提升威士忌在該國烈酒市場中的總份額。
 
Emeishan_1003_1.jpg
峨眉山酒廠將於2021年開放 擁有先進的蒸餾設施和遊客中心
有望成為世界級的觀光景點

在日前的全年財務業績中,去年在亞洲成長了14%、全球成長了4%,保樂力加的蘇格蘭威士忌產品組合,包括百齡罈(Ballantine)、起瓦士(Chivas Regal)和格蘭利威(The Glenlivet)等威士忌。
 
Emeishan_1003_2.jpg
峨眉山酒廠表示:中國威士忌不會佔據蘇格蘭威士忌的市場份額

保樂力加的蘇格蘭威士忌組合之一奇瓦士(Chivas Brothers)董事長兼執行長Jean Christophe Coutures表示:「蘇格蘭威士忌在亞洲的發展尤為突出,但目前中國烈酒市場內的威士忌消費總量甚至佔不到1%。」

再補充道:「我們的工作是推動威士忌的銷售,我們不會預見到同類競爭,但我們相信中國的威士忌,蘇格蘭威士忌和愛爾蘭威士忌將在發展這一類別中發揮重要作用。」保樂力加董事長兼執行長Philippe Guettat表示:「經過三十年的營運,這兩家酒廠都將成為我們與中國共同打造的輝煌歷史,也是我們對未來國際市場充滿信心象徵。」

 
【全部新聞】【我要回應此篇新聞】 【回應則數 : 0篇】 【收錄此新聞】
最新新聞
愛爾蘭星崎威士忌締造全新篇章 兩款新品上市 ... [詳全文]
寶格麗酒莊淬鍊珍釀 擁有時尚血統的葡萄酒 ... [詳全文]
海尼根在台啟動投產 2030年打造淨零碳排啤酒廠 ... [詳全文]
所有回應
 
欣麒創意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 2014 www.P9.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最佳瀏覽環境 1024 x 768 視窗模式以上,IE8.0以上版本 & Google Chrome 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