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會員.會員登入
  利威15年原酒 59.6%強度 珍稀問世 58金高千日醇│絕品奇蹟蔘香高粱!
美酒廣場
威士忌 Whisky
葡萄酒 Wine
白蘭地 Brandy
伏特加 Vodka
龍舌蘭 Tequila
蘭姆酒 Rum
琴酒 Gin
香檳.氣泡
  Champagne
清酒.燒酎 Sake
中式烈酒/白酒
  Baijiu
啤酒.低酒精飲料
  Beer . RTD
利口酒 Liqueur
首頁 > 新聞廣場 > 葡萄酒新聞 > 11屆香港美酒佳餚巡 ... 討論美酒知識
新聞分類 新聞搜尋
回新聞總覽
加入好友
上一頁下一頁203 / 2373
11屆香港美酒佳餚巡禮因香港政治訴求活動取消
發布日期:2019/10/14
原定於10月31日至11月11日舉行的第11屆香港美酒佳餚巡禮,由於近日的政治抗議活動而被香港旅遊發展局(HKTB)所取消。香港美酒佳餚巡禮於2009年首次亮相,是亞洲最大的消費葡萄酒和美食盛事之一,去年,該活動吸引了168,000名遊客,並擁有來自33個國家和地區的452個葡萄酒和美食攤位以及釀酒廠。
 
hk_1008_1.jpg
香港美酒佳餚巡禮是亞洲最大的消費葡萄酒和美食盛事之一

旅發局主席彭耀佳表示:「決定取消這一活動當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它在當地居民和遊客中享有很高的知名度,並得到了本地和國際合作夥伴、贊助商和參展商的大力支持。」另外他也補充道:「但是,鑑於未來幾週所不可預見的情況,確保活動的順利進行對我們來說是一個挑戰,因此我們決定取消這項大型活動。」

旅發局表示,活動場地附近經常發生抗議活動,這項舉動是為確保參與者、參展商和工作人員的安全,因為如果附近發生衝突,將很難確保所有參與者都可以在短時間內安全離開會場。

針對活動的地點與時間,彭博士補充說:「根據適當時間和地點的可行性,我們正在努力探索在明年上半年組織一場類似活動的可能性,讓當地人和遊客明年可以享受兩次這一備受期待的烹飪活動。」
 
hk_1008_2.jpg
目前香港旅發局正在研討香港11月盛宴中參展商的參與細節

香港美酒佳餚巡禮的所有參展商將在2019年11月底前全額退還報名費,並享有明年活動20%的折扣。另外,旅發局將於下月舉辦「香港十一月盛宴」,以展示香港的各種美食經歷,計劃中還將包括香港美酒佳餚巡禮的參展商,進一步的細節將日後宣布。


 
【全部新聞】【我要回應此篇新聞】 【回應則數 : 0篇】 【收錄此新聞】
最新新聞
雅柏推出Spectacular威士忌以慶祝今年雅柏日 ... [詳全文]
Port Ellen Gemini源啟雙生復廠紀念原酒 傳奇鉅獻 ... [詳全文]
雪莉桶再升級 米爾登荷蘭威士忌新品上市 ... [詳全文]
所有回應
 
欣麒創意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 2014 www.P9.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最佳瀏覽環境 1024 x 768 視窗模式以上,IE8.0以上版本 & Google Chrome 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