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會員.會員登入
  利威15年原酒 59.6%強度 珍稀問世 58金高千日醇│絕品奇蹟蔘香高粱!
美酒廣場
威士忌 Whisky
葡萄酒 Wine
白蘭地 Brandy
伏特加 Vodka
龍舌蘭 Tequila
蘭姆酒 Rum
琴酒 Gin
香檳.氣泡
  Champagne
清酒.燒酎 Sake
中式烈酒/白酒
  Baijiu
啤酒.低酒精飲料
  Beer . RTD
利口酒 Liqueur
首頁 > 新聞廣場 > 綜合新聞 > 微醺又吸睛 美國海外 ... 討論美酒知識
新聞分類 新聞搜尋
回新聞總覽
加入好友
上一頁下一頁425 / 890
微醺又吸睛 美國海外推出含酒精一口果凍系列
發布日期:2020/2/7
美國的Ethyl Ambrosia生產了一系列精緻的酒精一口果凍(Jelly Shots),一盒20入裝,建議售價65美元(USD),主要在美國販售,包括阿拉斯加、加州、佛羅里達州、明尼蘇達州、密蘇里州、紐約州、德克薩斯州和華盛頓特區在內的地區都可以買到。
 
Ethyl_0113_1.jpg
Ethyl Ambrosia一口果凍 為一系列含酒精的精緻甜點
一盒20入裝 建議售價65美元(USD)

Ethyl Ambrosia推出了七種口味的一口果凍,並以德語單詞「乙基Ethyl(酒精中發現的原子團)」和「Ambrosia(希臘神話中意為『眾神的食物』)」來命名。由創始人Dee Dee Bryant開發酒精成分15%的Ethyl Ambrosia一口果凍,是從海藻提取的凝膠和以葡萄酒為基底的酒類產品製成。
 
Ethyl_0113_2.jpg
吸睛又好吃的一口果凍 將在派對或朋友團聚時刻給予新奇與趣味

Bryant表示:「我們的品牌經過獨特設計,可為消費者帶來早些年代的懷舊感和無憂無慮,但又顧及今日該要具備的產品質感和成熟度。我們專注於與家人或朋友一起度過的特殊而具有紀念意義的時刻,而且這款一口果凍非常吸睛。」
 
Ethyl_0113_3.jpg
一口果凍的底部為可向上推擠的設計 方便消費者食用

該品牌最初推出七種口味:粉紅葡萄酒、莫希托(Mojito)、莫斯科騾子(Moscow Mule),和四種不同顏色的柑橘調調酒,包含綠色、橘色、藍色和紅色。每個果凍都包裝在該品牌正在申請專利的迷你高腳杯中,每個杯子的底部都可以向上推並頂出果凍,讓食用更加方便。

 
【全部新聞】【我要回應此篇新聞】 【回應則數 : 0篇】 【收錄此新聞】
最新新聞
雅柏推出Spectacular威士忌以慶祝今年雅柏日 ... [詳全文]
Port Ellen Gemini源啟雙生復廠紀念原酒 傳奇鉅獻 ... [詳全文]
雪莉桶再升級 米爾登荷蘭威士忌新品上市 ... [詳全文]
所有回應
 
欣麒創意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 2014 www.P9.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最佳瀏覽環境 1024 x 768 視窗模式以上,IE8.0以上版本 & Google Chrome 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