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會員.會員登入
  利威15年原酒 59.6%強度 珍稀問世 58金高千日醇│絕品奇蹟蔘香高粱!
美酒廣場
威士忌 Whisky
葡萄酒 Wine
白蘭地 Brandy
伏特加 Vodka
龍舌蘭 Tequila
蘭姆酒 Rum
琴酒 Gin
香檳.氣泡
  Champagne
清酒.燒酎 Sake
中式烈酒/白酒
  Baijiu
啤酒.低酒精飲料
  Beer . RTD
利口酒 Liqueur
首頁 > 新聞廣場 > 威士忌新聞 > 黑色波摩檔案櫃系列 ... 討論美酒知識
新聞分類 新聞搜尋
回新聞總覽
加入好友
上一頁下一頁1024 / 5209
黑色波摩檔案櫃系列 海外以563,000美元成交
發布日期:2021/5/29
香港蘇富比拍賣於前幾個週末舉行了「葡萄酒與烈酒春季拍賣會」,主題為「黑色波摩檔案櫃(Black Bowmore)」,該收藏品的成交價格超過了一開始的預估500,000美元(USD),實際成交價格為563,000美元(USD)。為期三天的拍賣會總成交額為1,540萬美元(USD),也超出了售前最高預估的1,200萬美元(USD)。
 
Black-Bowmore_0426_1.jpg
黑色波摩檔案櫃在香港蘇富比拍賣
實際成交價格為563,000美元(USD)

黑色波摩檔案櫃最初在1993年以29年的年分推出,隨後在接下來的兩年中分別又推出了30年和31年,它也是2007年波摩三部曲的一部分,而50年的波摩則裝瓶於2016年,作為這個系列最終的酒款。出售所籌集的所有收益,都將捐贈給社區慈善機構Islay Development Initiative(IDI)。
 
Black-Bowmore_0426_2.jpg
由29年 30年 31年 42年和50年的威士忌所組成的系列

蘇富比亞洲及歐洲葡萄酒與烈酒部負責人Adam Bilbey表示:「毫無疑問,這次展覽的焦點是黑色波摩檔案櫃,這是一款非常出色且獨一無二的威士忌作品。從葡萄酒到烈酒,我們看到越來越多熱情年輕、富有高品味的收藏家加入競標行列,他們願意與老一輩的收藏家競爭,追求市場上最好的商品。」
 
Black-Bowmore_0426_3.jpg
出售所籌集的所有收益
都將捐贈給社區慈善機構Islay Development Initiative(IDI)

作為蘇富比「稀有威士忌與茅台酒」現場拍賣活動的一部分,擁有波摩的Beam Suntory公司品牌總裁Jessica Spence表示:「這次拍賣會鞏固了波摩的地位,讓我們感到無比自豪,波摩是世界各地收藏家和威士忌粉絲中搶著收藏且非常珍貴的單一麥芽威士忌,他們非常欣賞它的工藝和傳統。」

 
【全部新聞】【我要回應此篇新聞】 【回應則數 : 0篇】 【收錄此新聞】
最新新聞
雅柏推出Spectacular威士忌以慶祝今年雅柏日 ... [詳全文]
Port Ellen Gemini源啟雙生復廠紀念原酒 傳奇鉅獻 ... [詳全文]
雪莉桶再升級 米爾登荷蘭威士忌新品上市 ... [詳全文]
所有回應
 
欣麒創意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 2014 www.P9.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最佳瀏覽環境 1024 x 768 視窗模式以上,IE8.0以上版本 & Google Chrome 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