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會員.會員登入
  利威15年原酒 59.6%強度 珍稀問世 58金高千日醇│絕品奇蹟蔘香高粱!
美酒廣場
威士忌 Whisky
葡萄酒 Wine
白蘭地 Brandy
伏特加 Vodka
龍舌蘭 Tequila
蘭姆酒 Rum
琴酒 Gin
香檳.氣泡
  Champagne
清酒.燒酎 Sake
中式烈酒/白酒
  Baijiu
啤酒.低酒精飲料
  Beer . RTD
利口酒 Liqueur
首頁 > 新聞廣場 > 威士忌新聞 > 布朗拉酒廠海外重新開 ... 討論美酒知識
新聞分類 新聞搜尋
回新聞總覽
加入好友
上一頁下一頁1016 / 5209
布朗拉酒廠海外重新開始生產威士忌服務酒迷
發布日期:2021/6/6
2017年10月,帝亞吉歐承諾投資3,500萬英鎊(GBP),讓波特艾倫(Port Ellen)和布朗拉(Brora)這兩座關閉的酒廠重啟生產威士忌,它們都在1983年被關閉,是世界上極具收藏價值的威士忌。帝亞吉歐獲得了計劃批准,於2018年10月恢復了布朗拉酒廠的原始建築物,經過翻新的酒廠可以再生產200年的威士忌。
 
Brora_0530_1.jpg
根據帝亞吉歐聲稱 經過翻新的布朗拉的每年能產80萬升的威士忌

作為一項為期三年的修復項目之一部分,位於薩瑟蘭(Sutherland)的布朗拉酒廠將被拆除並重建,改成1819年、維多利亞時期的布朗拉酒廠樣貌。作為帝亞吉歐較小的酒廠之一,薩瑟蘭的當地人和布朗拉酒廠主人Stewart Bowman透過打開酒廠大門,並填裝38年來第一桶布朗拉威士忌來慶祝這個發布會。
 
Brora_0530_2.jpg
Stewart Bowman與酒業專家和檔案管理員們合作
恢復了布朗拉酒廠和他的精神

Stewart Bowman說道:「我們已經盡了一切努力,盡可能地複製1983年布朗拉酒廠所具備的條件、設備和工藝技術,以重現布朗拉聞名全球的威士忌。最初是由我們熟練的銅匠精心翻新;我們抬高了原始的堡塔屋頂,以進行複雜的維修,並使用原始的布朗拉石頭重建了蒸餾室,以恢復這座歷史悠久的酒廠。」
 
Brora_0530_3.jpg
布朗拉酒廠還安裝了由蘇格蘭北部
以木屑作為動力 可永續經營的生物質鍋爐

帝亞吉歐供應鍊和採購總裁Ewan Andrew表示:「布朗拉是我們蘇格蘭投資組合中一顆璀璨的美麗明珠,就布朗拉來說,這也是一個嶄新的曙光。對於布朗拉將成為完全由當地可再生能源提供動力的碳中和酒廠,我感到特別自豪,這標誌著我們在蘇格蘭、農村社區和威士忌的未來投資中的一個重要里程碑。」
 
Brora_0530_4.jpg
布朗拉是帝亞吉歐特級及以上烈酒的投資組合之一
最近發布了三支在38年至48年之間的單一麥芽威士忌

從七月開始,布朗拉酒廠就會通過預約歡迎少量訪客,遊覽過程將包括品嚐罕見的布朗拉威士忌,以及新酒廠獨有的瓶裝啤酒,名為Brora Distillery Collection:Hidden Beneath。帝亞吉歐於2020年1月獲得計劃批准後,艾雷島的波特艾倫酒廠也將於今年開始生產威士忌。

 
【全部新聞】【我要回應此篇新聞】 【回應則數 : 0篇】 【收錄此新聞】
最新新聞
雅柏推出Spectacular威士忌以慶祝今年雅柏日 ... [詳全文]
Port Ellen Gemini源啟雙生復廠紀念原酒 傳奇鉅獻 ... [詳全文]
雪莉桶再升級 米爾登荷蘭威士忌新品上市 ... [詳全文]
所有回應
 
欣麒創意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 2014 www.P9.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最佳瀏覽環境 1024 x 768 視窗模式以上,IE8.0以上版本 & Google Chrome 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