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會員.會員登入
噶瑪蘭大師精選 免稅限定新品上市 利威15年原酒 59.6%強度 珍稀問世 58金高千日醇│絕品奇蹟蔘香高粱!
美酒廣場
威士忌 Whisky
葡萄酒 Wine
白蘭地 Brandy
伏特加 Vodka
龍舌蘭 Tequila
蘭姆酒 Rum
琴酒 Gin
香檳.氣泡
  Champagne
清酒.燒酎 Sake
中式烈酒/白酒
  Baijiu
啤酒.低酒精飲料
  Beer . RTD
利口酒 Liqueur
首頁 > 新聞廣場 > 威士忌新聞 > 皇家起瓦士威士忌旗下 ... 討論美酒知識
新聞分類 新聞搜尋
回新聞總覽
加入好友
上一頁下一頁1016 / 5210
皇家起瓦士威士忌旗下員工 海外舉行罷工行動
發布日期:2021/6/7
隸屬於勞工團體和英國總工會的皇家起瓦士(Chivas)威士忌員工於日前在蘇格蘭各地的許多地點舉行罷工。勞工團體表示,皇家起瓦士威士忌承諾在2021年和2022年增加工資,結果卻沒做到,因此工會進行了罷工投票,超過五分之四的英國總工會成員支持罷工行動。
 
chivas_0604_1.jpg
英國總工會指出 在武漢肺炎疫情大流行期間
皇家起瓦士威士忌的蘇格蘭酒廠持續保持生產狀態

英國總工會表示,皇家起瓦士威士忌五月底實施連續加班禁令,現已生效,此舉是在工會代表與皇家起瓦士威士忌老闆進行會談之前實施的。這個罷工行動將影響皇家起瓦士威士忌在蘇格蘭的主要生產基地,包括Kilmalid裝瓶廠,以及Strathclyde、Speyside、Clydebank和Ayrshire的酒廠。

英國總工會Keir Greenaway說道:「皇家起瓦士威士忌有錢,沒有必要違背對我們的承諾,如果管理層在及早提出加薪,就可以避免罷工。這些敬業的員工幫助該公司在武漢肺炎疫情大流行中,保持了酒廠的全面生產,並穩定了業務。」並補充,這次的會談是非常關鍵的,有可能讓罷工行動停止。

再說道:「皇家起瓦士威士忌管理階層對蘇格蘭威士忌業的長期發展也充滿信心,而英國總工會成員正是以這種信心為基礎,雇主無視他們的工作和工資是錯誤的。儘管剛從武漢肺炎疫情的影響中恢復過來,皇家起瓦士威士忌仍可以通過提出更好的加薪政策來結束這場爭端。」

法國保樂力加公司的蘇格蘭威士忌部門提出,皇家起瓦士威士忌在蘇格蘭僱用了大約1,600名員工,由於武漢肺炎疫情大流行,皇家起瓦士威士忌在2020年全年的銷售額下降了11%,不過他們依然決心盡一切可能,以最大程度地減少這次事件對公司和員工們造成的損害。

皇家起瓦士威士忌董事長Jean-Christophe Coutures說道:「我們繼續面臨著前所未有的業務挑戰,但我們在整個武漢肺炎疫情大流行中,仍保持了100%的工作量並支付工資。我們始終致力於與工會一起尋求解決方案,將我們的集體努力集中於實現長期業務成功、工作安全和維持增長。」

 
【全部新聞】【我要回應此篇新聞】 【回應則數 : 0篇】 【收錄此新聞】
最新新聞
雷伯五號發行首款穀物威士忌 英國搶先上市 ... [詳全文]
微醉「梅酒蘇打」重磅上市 香檳BAR快閃限定 ... [詳全文]
雅柏推出Spectacular威士忌以慶祝今年雅柏日 ... [詳全文]
所有回應
 
欣麒創意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 2014 www.P9.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最佳瀏覽環境 1024 x 768 視窗模式以上,IE8.0以上版本 & Google Chrome 瀏覽器